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染发 ▌日系原宿挑染 ♥






为了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最近好多人都染了新发色。
今年很流行荧光色,那天到美食中心吃个晚餐,红橙黄绿蓝紫各种发色都出现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这种很亮又鲜艳的发色,只适合平常有在打扮的人。
一样的发型在不同人的身上,感觉还是差很多的。

这次的发型,完全是我自己的意见,只是没办法自己染,所以只好去发廊。
之前一度很想整头头发都漂白,然后上些很日系的颜色,但最后觉得还是别那么冲动好了。
头发那么长,漂白后应该会打结到疯掉。>_<


   →深思熟虑后,决定只漂白挑染的部分。



    → 染发中。



    → 右边上紫色。



    → 左边上粉红色。




真的不得不佩服那些可以在发廊待上一整天的人。
我只坐了2-3小时,我就已经快受不了了。>_<


   完成品!!!
   平常在家我都习惯把头发盘起来,不知不觉中原来已经那么长了。



其实,刚刚完成的时候,我并不是很满意。
总觉得花了很多$$$,但颜色看起来很普通,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但不关理发师的事啦!因为颜色都是我自己挑的。



一直到用了电卷棒后,整个超爱!!! ♥♥♥
再加上房间里的灯光,拍照出来的效果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颜色。



希望这次的颜色可以耐久一点,至少要撑到这个月底的旅行才行!!!



最后来张和姐姐的照片,姐姐的红发超酷的有没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