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情人节礼物篇 ♥ Pronto情侣表 ▌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啦!
今天,就先来分享我们的情人节礼物。
我家男人一直想要一个皮带手表,而我又很喜欢情侣配件,
所以今年的情人节,就决定送情侣表!!!
(其实送情侣表很划算,因为有一半是送给自己的XD)


  → Pronto情侣表



   购买时,我完全不了解Pronto这个牌子。
   之后回家上网查一查,才知道Pronto百浪多是有超过100年历史的瑞士品牌之一。
   听起来好像还不错,以这个价钱来说应该算值得吧!


   其实,我个人比较偏爱褐色复古风的表带。
   但是,比比的肤色很黑,带褐色不好看(和肤色太接近)。
   所以最后选择了黑色的表带,配上简简单单的款式,感觉很百搭。



   原本,我还担心款式看起来好像太普通,怕比比会不喜欢。
   结果是我多虑了,我们的眼光很一致,都觉得简单就是美。^^




   比的手真的很黑有没有???!!
   有个肤色很黑的男友的好处,就是在一起时很显白!!!哈哈哈 XD
   明天,一起戴着我们的情侣表去约会啦!


   最后,祝恋爱中的朋友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而单身的朋友们可以早日找到你的他或她。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4 条评论:

  1. 呵呵~没有骗你吧~
    这个很漂亮~

    我也好想要情侣表>_<
    但是很贵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昨天去Vivo City看到底楼超多人卖情人节礼物~
      情侣表啊~手环啊~项链啊~可是全部都是名牌~更贵啊 >_<
      我买这个真的算便宜了~没关系~等猪康送咯!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