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弟弟的大喜之日 + 柔佛古庙游神 ▌





嗯~来简单的记录下生活。
最近好懒惰写文章,就看看照片吧!


16-02-2014 (日)
| 弟弟的大喜之日



今天,家日又多了一桩喜事。
那就是~~~我家老弟结婚啦!!!


    → 前一天晚上家里请吃自助餐,来了好多亲戚朋友,超热闹。

   
    →
趁这个机会帮大家拍了一些大合照。


    → 新娘车。



    → 一早出门迎娶噜!


   →
我们也跟着过去看热闹!


    → 今天的男主角。



    → 晚上的酒席。


    经过了今天这一整天,真心觉得结婚时一件很累人的事。==
    我们只是在一旁帮忙都觉得累,更何况是新郎新娘,肯定累惨了吧?
    要进行各种礼俗,还要忙着招待亲朋戚友,感觉好忙好忙。


    原来自己的家人结婚,完全无法好好的参加婚宴。
    喜酒喝一半,就要去帮忙算红包钱。算好的时候,酒席已经散了 。Orz
    嗯...但不管怎样,还是祝弟弟新婚快乐啦!!!



    结婚视频:

    由 Amo wedding studio 贴出帖子



------------------------------------------------------------------------------------------------------------------------------------------------------



20-02-2014 (四) | 柔佛古庙游神2014




   柔佛古庙游神~新山华人的大日子!!!
   过去看了三、四年的游神,今年第一次参与其中。
 

    我们的游神衣很特别吧! 是古庙舞龙队的噢!



   → 傍晚先到龙房集合,接着再坐罗哩到古庙。



   → 抵达古庙时,已经聚满了人。



  

   天色渐渐变暗后,人潮也越来越多了。
   身边不停的有人群经过,但好像永远都看不到尽头。@@






   游神的路线比我想象中的远,再加上人多的关系,大约走了3个小时才到CS吧!
   对平时完全没运动的我来说,超级无敌累!!!!! 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脚了。>_<




    但很开心的是~最后还是走完啦!回到古庙的时候已经是半夜1点多了。

   
大家一起Huat啊~~~~~!!!

2 条评论:

  1. 恩,想知道你的相机是什么牌子的啊?拍出来的颜色都很漂亮哦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两个相机~都有用~
      自拍照都是用Casio TR150~
      其他的比较清楚的~多数用Panasonic Lumix GF3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