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农历新年 ♥ 2014 ▌





时间过超快,不知不觉农历新年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
这个新年拍了不少照片,现在就来好好回忆和记录一下。


今年的农历新年过得很充实!!!
虽然不能和男朋友一起度过,但却多了很多陪伴家人和朋友的时间。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确实该分点时间给亲友们,人生不能只是爱情而已。



除夕 | 30-01-2014 (四)




渐渐长大后,越平凡越简单的事情,越容易让人感到幸福。
过年前夕,爸爸在油漆、阿姨煮饭和扫地,我和阿嬷坐在客厅里,一边听着过年歌一边折要祭拜祖先的金纸。
一家人聚在一起为过年做准备,那种感觉真的特别好。


→除夕夜用过晚餐后,召集了全家一起拍了张全家福。

今年,家里又添了一位新成员啦!那就是可爱的浩浩。
明年应该会添加多两位,好期待!!


半夜12点,没去哪里倒数,
和姐姐还有爸爸一起在家外面欣赏烟花和看隔壁放鞭炮。

之后,正打算睡觉时,被朋友拉去聚会。
聚会地点在恒仪家里,她家刚好有个体重计,就想说顺便量一下体重。
一站上去时,我一度认为是体重计坏了。OMG~49kg!!!!! 
印象中过去几年都体重一直都在45kg左右,怎么突然胖了那么多。T_T
虽然最近有发现自己长肉了,但怎么也没想到胖了4kg那么多。
49kg...多1kg就50kg了...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要减肥!!!!!!!!!!!!!!!!!!!!!!!!!!


接着,到麦当劳喝茶聊天。
一整晚的话题,都一直围绕在减肥这件事。
爱人沩真的瘦了好多,越来越漂亮了。
其实对我来说最大的打击不是49kg,
而是之前一直比我还重的沩,现在竟然比我瘦!! >_<
晴天霹雳的一晚。。。


→ 除夕夜的女生聚会♥



除一 | 31-01-2014 (五)


大年初一,中午去大姑家拜年,
意外的又带回来一位新成员—旺旺。



旺旺是一只很聪明又可怜的狗,听说它以前的主人让它生完小狗后就把它抛弃了。
幸好遇到大姑一家好心收留了它,才不必继续在外面流浪。
这只狗真的很乖很听话,尤其是在我看过朋友家的狗狗后,更可以很肯定的那么说。==


把旺旺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它修理毛发。
家里正好有旧的剪发刀,就大胆的来挑战这个任务啦!

→刚刚洗完澡正准备理发前的样子。
不知道多久没好好整理毛发了,已经长得快把眼睛遮住,应该很不舒服吧?


大约花了40分钟的时间,终于完成这项挑战。
我从来没养过狗狗,这也是第一次帮狗修剪毛。
老实说,根本也不知道该怎么剪,就大概修一修,把那些凌乱过长的毛统统剪短。


→虽然一点不专业,但看起去还行吧?  至少比之前好很多了。




→晚上,蓉和蕊来我家小聚,三个人小赌了一下。





初二 | 01-02-2014 (六)

 年初二...初二...
初二我干什么去了? 完全忘记 ==

印象中,好像一整天都在和爸爸、姐姐和未来姐夫打我最爱的麻将。


今年运气还不错,赢了RM50好开心!哈哈 XD
真的很爱打麻将,很有意思又好打发时间。
明年过年一定要买一副麻将,整个新年慢慢摸。



初三 | 02-02-2014 (日)



今天,又是好姐妹的聚会啦!
和蓉还有蕊一起去Johor Premium Outlet吃饭+逛街。
建议开车去JPO的朋友,不要为了省RM3把车停在路边,会被锁轮胎噢!
我们离开时,亲眼看见很多辆车都被锁了,幸好刚才有位好心人提醒我们,
不然我们的下场应该也是那样吧!! >_<


→和蕊衣服好搭,都是粉色系的。



→大头蓉!


先是陪我去买了情人节礼物,接着再一起去吃大餐。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们的生日都不再互送礼物了,而改成了请寿星吃顿饭。
其实这样也很好,感觉实际很多了。


→今天吃泰国餐——Absolute Thai。
→常常来JPO逛街,但从来没注意过这间泰国餐厅。


→环境和气氛很不错,用餐很舒服。


→大部分泰国餐厅的菜单好像都是一张纸。


→印象中,以前也有拍过类似的合照。

→我们要开动噜!!!


→Tomyam Chix Soup In Pot (RM23.90)

→我们点的是两人份,选择了白色汤底,很好喝,但好辣好辣。>_<


→Pandan Leaf Chicken (RM14.90)

→这个超好吃!!!大大力推荐!必点!

→外表很像粽子,里面一整块都是鸡肉,搭配泰式辣椒酱超赞!


→Thai Fried Rice with Seafood (RM15.90)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饿了的关系,我觉得全部都好好吃,很符合我们的味口。
就连这道看似普普通通的泰式海鲜炒饭也不例外,大家都一致好评。
之前在新加坡和新山有吃过好几间泰国餐厅,但只有这间会让我想再回来。

最后,谢谢你们的生日餐啦! ♥


Absolute Thai
Suite 1002, Johor Premium Outlet
Jalan Premium Outlet,Indahpura 81000,Kulaijaya, Johor.



初五 | 04-02-2014 (二)




今天,应该算是同学聚会吧!
那天算了一算,才惊觉大家认识快10年了!!!
还记得以前中学时还在打打闹闹,现在几乎都已经出社会工作了。


→地点在古来的Melody Family KTV,第一次来这里。

→超幸运的被分配到到海贼王主题的K歌房,大爱!!!♥

→和我家路飞合照。


→Zoro桑。

→为什么纳兹会出现在这里? ==



→这天是煌的生日,谢谢大家顺便提早帮我庆生。^^




→第一次两个人一起过生日,还蛮特别的。

→很美的生日蛋糕,一人一半,所以蜡烛特别多。XD

→真的很谢谢你们。♥



---------------------------------------------------------------------------------------------------------------------


我的农历新年,大概就是这样度过啦!
最后,祝大家马年一切顺顺利利噢!!!


1 条评论:

  1. 哈哈~
    你印象中我们3个的照片应该是在cs厕所拍的~
    装可爱的:p

    明年的新年在一起聚赌:p
    你弟弟还有旺旺真的很可爱啦><
    明年你家真的会很热闹~

    沩真的瘦了很多~
    你 我真的觉得还好~

    现在可以一直陪啊伟了啦: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