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意外的小礼物 ♥ Charles & Keith 拉链长夹 ▌






话说,我家男人终于开窍了。(( 欣慰的点头中
在一起快两年了,第一次在没有任何节日的情况下送我小礼物。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物品,但女生就是爱这样的小惊喜。♥


让我感到开心的不是礼物,而是那份心意。
也许,他所送的物品或款式并不是我最喜欢的,但至少都是他用心为我挑选的。


目前用着的是Braun Buffel的长款皮夹,去年的圣诞礼物,也是比送的。
个人觉得款式太男生了,不是我想要的那种。
(其实我喜欢很女孩风的皮夹,尤其是红色或桃红色的。)
再加上是竖款,钞票层太高,钱放进去容易沉到底,很难拿出。
虽然不怎么喜欢,但还是一直用到了现在。

Braun Buffel的皮夹很耐用,而且男生款都好好看。
价格介于RM300-RM500之间,是送礼的好选择。
我买过一个给比,姐也送过爸爸一个。



新皮夹登场!!!



Charles & Keith — 新加坡品牌
这是我的第3个Charles & Keith 包包,每次出门只要经过一定必逛这家店。
包包的售价大约$30-$90,好看又耐用,很值得。




白色?!? 过不久又会被我弄肮脏了。>_<
白色比较美 ,肮脏了再买咯!


李志伟先生,你明明就知道我用东西很粗鲁还买白色。==
没看到‘小牛’被我糟蹋成什么样吗??? 我不想一直换钱包。
好啦!我会尽量温柔点,真心希望小CK可以陪伴我到永远!! (( 有可能咩???



嗯...不废话了,看照片吧!!!






哎哟,不错哦! ((自以为是周杰伦

有进步!!这个款式好看多了,白色搭配金色金属,蛮喜欢的。
只是稍嫌有点大,但比比说新币很大张,所以特别选大个点的。


内有3个钞票位(可放手机),1个拉链夹层,12个卡位,
卡位后面还有2个长暗格,,可以用来放收据,零钞或门票等等。




12个卡位感觉很多,但用起来其实刚刚好。
身份证、驾照、工作准证、银行卡、医药卡、易通卡,
再加上一些会员卡,就差不多满了。


有3个大隔层很方便,新币马币可以分开放。(虽然还是会拿错=_=)
其中一层我用来放收据,有记账和写部落格的习惯,所以通常收据都会留起来。
拉链夹层非常重要,我不喜欢钱币乱丢。





最后,谢谢比比啦!
可以用着另一半所送的礼物,对我而言也是一种幸福。♥


7 条评论:

  1. 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包包,耐用又好看。
    重點是 又實惠,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很值得~
      好过那种十几块的包包~用没几次就坏了~

      删除
  2. 幸福的笨女人~你就好咯>_<
    我家那个在一起那么久还没有开窍>_<
    如果我没有讲'很漂亮'还是'想要'他不会买的==


    我也是超爱这个牌子~
    单单这个包包就有3个~
    不会很贵又耐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至少你讲‘很漂亮’的他都会买啊~
      也是超疼你的~~~男人其实也是怕买到我们不喜欢的~
      我知道你们几个姐妹好像都常买~哈哈~

      删除
    2. 女人的钱啊...
      真的很好赚~
      你讲美的话阿伟也是会买的嘛~`

      删除
  3. 回复
    1. 偶尔有些款式蛮好看的~颜色也很漂亮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