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剧集 ▌主君的太阳&听见你的声音







昨天,刚刚追完了最近很火红的两部韩剧。
相信很多女生都和我一样,很爱看韩剧吧?(是的请默默点头XD)
我觉得,不仅仅是因为有帅哥男女,剧情和演员们的演技也非常重要。


平常看戏时,如果遇到比较沉闷或不想看的段落,就会快转跳过。
但我在看这两部剧时,完全没有快转,每一集每一段都很吸引人继续看下去。


1.主君的太阳



一部融合了惊悚和浪漫喜剧元素的剧集,
讲述了能够看见鬼的女人和守护在她身边的男人之间的故事。




和【Who Are You】的剧情有点像,一样讲述女主角昏迷醒来后有了看见鬼的能力。
但这部剧里的鬼可爱多了(虽然造型上看起来比较可怕),常常让我笑到肚子痛。



印象最深刻的是太阳喝醉后被各种鬼附身的那段,完全笑翻。哈哈!
还有下面这位的赛跑大叔,虽然很短,但也超好笑的。




第二次看苏志燮演的戏,主君比【幽灵】里的金宇炫可爱迷人多了!
好喜欢看主君做这个“滚开”手势,Go Jia~!!



除了搞笑的部分,催泪的剧情也少不了。
主君以为自己已经死了,临走前对太阳说:“太恭实,我爱你。”
太阳整个崩溃大哭 T_T




17集,已完结。放心,结局是圆满的。
(好怕看到悲剧收场的剧集,会让人心酸很久。>_<)
真的很喜欢这部戏,演员都好自然。
有我喜欢看的爱情元素,又非常的轻松搞笑。

个人评分: 9.5 / 10分



2.听见你的声音




讲述为了1%存在的国选律师与能读懂对方心灵的超能力少年之间故事。
曾经我也幻想过,如果有‘读心术’该有多好,不用担心欺骗,完全可以知道对方的想法。
但看了这部剧后,似乎不那么认为了。>_<
由嘴巴说出口的声音可以用谎言来包装,但内心的声音却没有办法隐藏。


就像剧中的这段对白:

“让世上的关系变得和平的,比起真相,是谎言的时候更多。
    谎言会缝合暂时的矛盾,会使不安沉睡。
    真相比起谎言来得不便,所以大部分人都想避开真相,我也一样。



朴修夏遵守了10年前的约定,一直守护着张慧心。
其实姐弟恋蛮好看的,感觉新鲜多了。

知道男主角是李钟硕时,我就已经对这部戏充满期待!!
暖系花美男,在看【学校2013】时就被他迷得神魂颠倒。
看完【听见你的声音】后,更是完全爱上他。♥




我知道我很花痴,看每部韩剧都会爱上男主角。XD
但韩国男偶像的魅力,真的不止是因为长得好看而已。


18集,已完结。
很好看,反正就是大推啦!!!

个人评分: 9.0 / 10分



---------------------------------------------------------------------------------------------------------------------------------------------


这两部戏,其实有个共同点。
一个是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一个是听见别人听不见的。
虽然都不太可能在现实中发生,但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有人说,看了【主君的太阳】后,就不再害怕鬼了。
因为每个鬼的背后,都有一个属于他们的故事。
很多时候,人比鬼更可怕。((这倒是真的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晚安。=)



3 条评论:

  1. 听见你的声音好像蛮好看的也~
    不过主君的太阳看起来有点恐怖。。
    因为我都不敢看鬼戏 XD
    我最近刚看完 King 2 Hearts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故事很新鲜而且我很喜欢里面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也很怕看鬼戏~
      刚开始看第一集时会觉得有点恐怖~但继续看下去就完全没有可怕的感觉了~真的~
      好的~谢谢你的推荐~迟点就看^^

      删除
  2. 谢推荐噢~今晚就去下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