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食记 ▌韩式烧烤自助餐 ♥ Sejong Korean Restaurant





没错!又是韩国餐。^^
我想,我是中了韩国餐的毒。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很想念韩式烤肉和泡菜汤的味道。
现在看回这些照片,我的"毒瘾"又发作了。


之前分享过好几家韩国料理店,价钱合理又好吃,但都在JB。
这次分享的这间,在新加坡噢!!
像我一样在现居小新又爱吃韩国料理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Sejong Korean Restaurant



地点位于Tiong Bahru Plaza,离我住的地方很近,几乎每天都会经过这里。
很早就知道这里有家韩国料理店,但印象中价格不便宜。
之前主要是售卖单点的韩式美食,从2013年3月13日开始,才改变成单点兼自助餐式餐厅。



星期天晚上8点左右,店里客人不多。
环境我挺喜欢的,很舒服。
油烟味不会太重,冷气也够冷。




入座后,就可以开始拿食物了。

蔬菜和沙拉。

水果。

调味料和蒜米。

肉类和香肠。

有猪肉,鸡肉和牛肉。

泡菜汤。

汤有两种选择,泡菜汤和紫菜汤。
除了上面这些以外,还有白饭、泡菜、炒年糕、蛋饼等等。


泡菜。

生菜。

炒年糕。

饮料统统在这一台啦!

有汽水,柠檬茶和白开水。

隔壁座的顾客点了清酒,清酒配烤肉,看起来还不错。
韩剧好像都是这样演的,下次一定要试试看。((握拳


记得别太贪心,要有节制。
吃剩下太多食物可是会被罚款噢!!



之前每次吃烧烤都有服务生代劳,这次难得自己下手!
自己烤肉其实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要吃的时候才烤。
这样一来,肉不会因为放太久冷掉。(冷掉的肉真的不好吃>_<)


前前后后共烤了三回吧!


其实大部分都是我家男人烤的,我只负责拍照和吃。XD







五花肉很油,然后虾子不太新鲜,剩下的都ok。
很喜欢这里的炒年糕,好好吃,和我之前在食客吃到的不太一样。


泡菜汤也好好喝,一直添,喝了快三碗。


收费我觉得很合理,在新加坡吃火锅大概也是这个价钱。
同样的价钱,我觉得吃韩国烤肉比吃火锅划算多了!


收费:

平日  :  午餐 ( 11:30AM-2:30PM ) ~  $15.80 nett
                晚餐 ( 5:30 PM - 10:00 PM ) ~ $25.80 nett

周末和公共假日 : 全天 ~ $25.80 nett


Sejong Korean Restaurant

302 Tiong Bahru Road,
#01-15/16, Tiong Bahru Plaza,
S(6276 4686)



1 条评论:

  1. 半夜三更看到你这篇文真要命
    要睡都睡不下了。。。。(流口水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