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恋爱两周年 ♥ 礼物篇 ▌






10月17日,我们的恋爱纪念日。
不知不觉中,两年了。♥


时间总是比想象中过得快,就这样在一起生活了七百多个日子。
两年里有很多的开心和不开心,经历过了许许多多的甜蜜和争吵。


“ 我不是找不到更好的,而是已经选择你。”

没有人会想要一个任性的女友,也没有人会想要一个脾气不好的男友。
所以,让我们一起为了对方和自己改变吧!!!
希望可以一直牵着你的手走下去。

两周年快乐,我爱你。♥



礼物篇


首先,是比送我的礼物。



看到这个盒子,应该猜到是什么了吧?
答案就是金链子。




其实还蛮意外的,没有想过比比竟然会送这个。
但比起金手链,收到一束花我可能会更开心,哈哈! (( 对!就是傻子没错>_<


戴起来蛮好看的,现在几乎天天都戴着。
虽然没有很喜欢金饰,但我好爱这种可以天天都戴在身上的礼物。



越看越喜欢,谢谢你。♥



----------------------------------------------------------------------------------------------------------------------------



接下来,是我送比比的礼物。


GPS卫星导航系统


说明书和Warranty card,保修期为2年。

USB线、车用充电器、固定吸盘。


Garmin nüvi 42 LM



开机!



说得好听是想和你一起走遍更多的地方。
但,实际上是希望你不要再迷路了。哈哈!

比比不是JB人,而我又是路痴,所以我们常常走错路。
很实用的礼物,希望我家男人会喜欢。XD

5 条评论:

  1. 链是他自己选的?
    很好看~就很女生的款~

    真的是容易哄的女人~
    花就可以解决了:p

    祝你们一直走下去哦^^
    做姐妹!!!做姐妹!!!
    嘿嘿: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有一点大~戴起来很松~
      你也是很容易哄的咯~哈哈~

      删除
  2. 很sweet :)
    禮物真的好實用!! :D
    要幸福下去 :D

    回复删除
  3. hahaha i tot u give GPS so that he can bring you to more places!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