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新加坡 ▌两周年牛排大餐 ♥ Jack's Place






上一篇是恋爱两周年 ♥ 礼物篇嘛!
那我们的两周年纪念日是怎么度过的呢??
其实很简单,就是一起去吃大餐!!!


没有时间回新山,对新加坡又不熟。
上网Google了好久,始终找不到一间满意的餐厅。
为什么新加坡的烛光晚餐都那么贵... T_T



讨论了很久,最后决定去吃Jack‘s Place。
比比和同事去过一次,回来后就一直赞不绝口,说好下次要带我去吃。
好吧! 今天终于有这个机会了。




Jack' Place在新加坡有十五间分店之多,
今天要造访的是位于Anchorpoint的这间



餐厅里的顾客不多,但因为我们想坐沙发区,
所以先留电话预定位子,然后四处逛逛,等待沙发区的顾客用完餐。
大约等了20分钟吧! 有比预料中的快。



从Jack's Place官网上拿下来的菜单。



点了一份Soup of  Day,还有37号和39号的牛排。
饮料则点了下面这个,当月优惠,2杯$7.80。


Ice Mango & Strawberry Cooler。




甜甜的,很好喝。



Soup of Day是蘑菇汤,还有附蒜香面包。


蘑菇汤也很满意啦!



特别的日子当然要拍多一点照片,等待的食物的时候就疯狂拍照吧!!







在台湾买的情侣装,今天第一次一起穿。♥


墙上有好多动物和草。




接下来主餐上桌噜!


Jack's Special Steak


盘子是一头牛,食物都在肚子里。



 Fire Steak


看起来就很美味的样子有没有?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吃牛排。
因为牛排的价钱比较贵,所以从来不在我点餐的考虑范围内。
每次吃西餐,都习惯性的只点黑胡椒鸡扒。
一直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来牛排那么好吃!!!

由于是第一次,所以服务生建议我点七分熟的,比比的则点了五分熟。
尝过两种不同熟度的牛排后,我和比一样都偏爱五分熟!!
七分熟的肉比较硬,五分熟的肉好嫩啊~好好吃~~~♥


我不是美食家,不会用什么好听生动的言语来形容,
但,我就是喜欢这个味道,就是会想一吃再吃。



这里的服务态度很值得一提,
用餐期间服务生会一直问我们有没有什么需要,
还拿了多一小碗的酱汁给我,太贴心了。




结账时,在服务生的推荐下申请了JP Card。
会员卡$25,当天就可以直接用赠送的$15餐劵,然后还可以再扣10%。
所以算到来,其实只要付多$5而已。
(JP Card不仅限于Jack's Place,在旗下的另外几间餐厅也能使用噢!)




这一餐,一共消费了$86.55,谢谢我家男人请客。♥
虽然很好吃,但牛排真的好贵。>_<




Jack's Place (Anchorpoint) 

370 Alexandra Road

#01-09/10

Tel: 6475 9790
Operating Hours: Daily 11am - 10:30pm



可以从以下官网查看其它分店的位置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