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2013年的目标 ♥ ▌





2013年了,今年的目标如下:


1.学好英文

这个目标,拖了好久好久。
在新加坡工作了大半年,英语多少进步了点。
简单的对话还行,但文法很烂,单字也懂得太少。
虽然想学好英文最主要目的是为了旅行、写Blog,但有动力总是好的吧!

大家有什么学英语的好方法或技巧吗?欢迎告诉我~感激不尽!!!



2.当个称职的Blogger

从刚开始接触部落格到现在已经快五年了。
不管多懒惰、多忙,总是会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
每每看回以前的文章,都勾起了好多好多回忆。
以前每个星期都会更新两三次,开始工作后更新的次数就越来越少。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看,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读我的部落格。
但从现在开始,我会努力把这里经营好。^^


3.出国旅行

话说,我还没坐过飞机。今年三月的台湾之旅,将会是第一次。>_<
这一两年出社会工作后,才开始真正的感受到自由。
想去哪里,存些钱,安排好行程住宿,出发!比起多人行我喜欢二人行多一些。

好期待三月份的台湾自由行,倒数两个月。
希望今年可以到两三个没有到过的国家旅行,好好看看这世界。


4.找份喜欢的工作

其实,不是想转行,只是想换个工作环境。
要么改变自己,要么改变环境,我选择了后者。
虽然现在的薪水稳定,但工作却不是我所追求的。
不想让这个环境改变了自己,所以选择离开。

希望可以在今年六月之前找到份满意的工作。



嗯...暂时想到的就那么多...
一定要全部完成!!!加油!!!♥

12 条评论:

  1. 多读或看英文的书和电影之类的~ 加油!

    回复删除
  2. 英文真的很久就想学了,今年我的目标跟你差不多 哈哈 英文,跟换工作 我也是不想改变自己。但我会在今年休息一个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不容易>_<
      嗯~休息了再出发~~~!!!

      删除
  3. 小幽 多讲和多看书 一定可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