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韩国料理 ▌食客





最近爱上了韩国餐!!!
上个月才吃,这个月又忍不住去吃多一次。

就是这家,位于Sutera Utama的[食客]韩国料理。


这附近有两间,我去的是Tutti Frutti隔壁那间。
原因是:停车位比较好找。XD


店里的装潢还不错,简单、宽敞。


菜单。


各式各样的韩国料理。


我们点的是SET A,两人份的套餐。


韩国餐用的一律都是不锈钢制的筷子和勺子。


十几样小菜,和上次吃的有些变化,大概每次都不同吧!


我最爱的泡菜汤!!!


还有一小篮的生菜。


主角终于登场了!!!


服务生会帮忙烤肉,不必自己动手,等着吃就行了! XD


才一烤,肉的香味马上就出来了!!!
原本并没有很饿,但一闻到那个味道,肚子就不停的发出咕噜声。(流口水)




终于烤好了!迫不及待开动噜!!!


看看,这一桌子的菜,感觉很丰盛吧!


我要全部吃光光!!!


太饿了,还另外点了白饭。


烤肉搭着生菜一起吃,超赞啦!!!


好幸福!


整理着这些照片,看着看着我又饿了。
好想念那个味道~~~ >_<




其它分店我不清楚,但这家个人觉得很好吃。
下次,我还会再去!!!



-------------------------------------------------------------------

食客 Shik Gaek Korean Family Restaurant

NO.36, JALAN TANJUNG 8/4,
SUTERA UTAMA , 81300 SKUDAI .
TEL : 07-5566276



8 条评论:

  1. 好好吃的樣子
    害我想吃喔

    回复删除
  2. :3 怎么引诱我 !!!我要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就流口水了吧?闻到更是不得了 XD

      删除
  3. 好像不错de,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谢谢分享! ^^

    回复删除
  4. 我是去Sutera Utama那间,也是点这份,很好吃哦不过我看到烤炉不一样,那里是用电炉 ;)

    http://sinpeigoh.blogspot.com/2013/08/restoran-koreajohor-bahru.htm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