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S.H.E ♥ 2GETHER 4EVER 新加坡演唱会 ▌





经过了半年的漫长等待,终于到这一天啦!
S.H.E 2GETHER 4EVER 新加坡演唱会,期待了好久好久!!!


从小学开始,就超爱S.H.E~~~!
一直到了现在,房间里还是贴着她们的海报。
唯一购买的正版专辑,也全部都是S.H.E的。
去过了两次签唱会,一次签书会,
所以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看一次S.H.E的演唱会!



10月26日这天,沩先来我住的地方找我。
之后,我们再一起搭MRT前往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交通:乘搭捷运到Circle Line(黄线)的Stadium站。




从Exit A出来后,就可以看到前方不远处的室内体育馆了。


之前在网上预购了官方荧光棒,所以早点来拿。
才下午4点半,购买演唱会周边商品的粉丝就已经大排长龙了。


我们也傻傻的跟着大家排队。
过了十几分钟,才知道原来在网络上预购的不需要排队,
直接到前面的柜台出示票就可以了。==



拿了荧光棒后,到附近的Leisure Park找地方吃东西和打发时间。



[PASTAMANIA],在底楼又靠近大门口的一家餐厅。
食物不怎么样,但无所谓啦! 因为我们也不饿,只是想找个地方喝喝茶坐一坐而已。



官方荧光棒,最佳的纪念品。 




大约6点30分,我们才慢慢往体育馆走去。
在捷运站出口处meet了SumSum,认识了好多年的网友,今天第一次见面。
一位亲切,体贴又可爱的女孩儿。♥




这个时候,天空开始下起毛毛雨。
我们的座位在东边,所以从EAST Entrance入场。


在天桥上狂拍照,风超大!!!



晚上7点,开始入场噜!


*入口处会有人检查包包,专业单反相机和食物饮料都不可以带进去。




入场后,很快的就找到了我们的座位。


比想象中的靠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







每个座位的椅背上都有小袋子,里面是一张绿色的小贴纸和说明书。
这是新加坡场要送给S.H.E的惊喜,好用心的后援会,辛苦了


把绿色的小贴纸粘在电话的闪光灯处,开启闪光灯时就会变成绿灯了。
我们都很笨,连镜头也一起粘了。之后发觉不对劲,再撕开重粘。==



原来看演唱会和看电影一样,虽然不能自己带食物和饮料进来
但里面有售卖爆米花、薯片、汽水等等,还有马卡龙!!!


好期待呀!!!


8点30分,全场满满的观众。


晚上9点,终于关灯了! 演唱会要开始噜!!!
灯一关,所有的荧光棒都亮了起来,一整片绿绿的,好美!


播放了一小段影片后,突然~Shero的音乐响起!
灯光音响再加上烟火特效,整个开场也太酷太帅了!!!
我完全被演唱会的音响震撼到!!! 比想象中的大声很多~超赞的啦!
这一幕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非常难忘~~~!



另一个让我兴奋不已的,就是我们手中的官方荧光棒!!!
虽然之前就有听说荧光棒是电脑控制的,会跟着演唱会的音乐曲目变换颜色。
但自己亲眼看到时,还是非常激动!!!
全场几千支荧光棒同时变颜色,那个场面太炫了!!!



整场演唱会看下来其实脖子有点酸,因为头必须一直转向左边。
从这个位子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上S.H.E,但却看不清楚脸和表情。
如果想清楚的看见表情,就只能看旁边的荧光幕。
想看到脸,又想看舞台,真的好难抉择。T_T



用写的很难表达我内心的激动,直接看视频吧!
都是用手机拍的,太远了,拍不清楚S.H.E的样子,就是那小小的三只。>_<







幸好,演唱会开始前有买了一瓶饮料,一直尖叫口超渴。
每次看别人玩人浪都觉得很有意思,今天终于体验到了!


到了[魔力]这首歌时,‘荧火虫’惊喜出现啦!
官方荧光棒全部自动关闭,大家一起拿出手机,开启了闪光灯。




S.H.E和‘萤火虫’的大合照,从舞台上看真的很美~♥
全场小小点的绿光,我也在那万中之一噢!


还有Selina的生日惊喜,我们心中永远的最佳主持人!


Selina真的很感性,演唱会中数次泪洒舞台。
从大荧幕上,还可以清楚的看到Selina手臂上的伤疤。
短短的一番真心告白,相信一定惹哭了好多粉丝。
我只是眼眶微微泛泪,隔壁那位小姐已经拿纸巾在擦眼泪了。XD





其实没有拍到很多照片,因为真的太远了。
所以只好放弃啦! 专心的看演唱会就好。==

整晚不停的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完全陶醉在S.H.E的歌声里。
Encore曲是[恋人未满]和[美丽新世界],两首都是我超爱的歌曲!
唱到最后一首[美丽新世界]时,所有人都站起来了,全场气氛超High!!!!!



12点13分,演唱会圆满落幕,S.H.E再见啦! ♥♥♥


这一晚,又圆了一个梦。♥♥♥


12 条评论:

  1. 哇!!SHE 也是我很想要去看的一场演唱会
    只是至今没有去
    看你的照片都已经心动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次~~~
      她们唱现场和听CD没有分别~超好听!!!

      删除
  2. 經過火吻的Selina后,我更欣賞 SHE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Selina真的很勇敢~
      很少团体可以像SHE一样~感情一直那么好~

      删除
    2. 真的,他們算是傳奇了!

      删除
  3. 我也喜歡SHE,但是卻也還沒看過他們的演唱會。
    你燃起我心中的那團火焰。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看!很棒的演唱会~!

      删除
  4. 我也好想去>_<
    原本猪康也是要带我去的:(
    怕撞到考试所以就算了T.T

    用电脑控制萤光灯的颜色很cool哦>_<!!!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次应该还有机会啦!
      我们再一起去看~~~
      荧光棒真的很酷~而且超亮的!

      删除
  5. wow SHE!! hope i got the chance to go watch them too!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