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食记 ▌Jeju 韩国餐






上个月的最后一个Off day,和比比一起去吃韩国料理。
有个和自己兴趣相同另一半真好,不必谁去配合谁。
可以一起看Running man、一起听韩国歌、一起吃我们最爱的韩国餐。



话说这一天,原本是想去Uncle Jang Korean Restaurant的。
但下午下雨,完全找不到停车位;晚上又整个大爆满,店外大排长龙。
当时我们的肚子都好饿,不想再等了,所以Uncle Jang 只好等下次啦!


之后,绕到Bukit Indah Jusco附近,很顺利的找到这间Jeju Korean Restaurant.
真的很好找,就在Bukit Indah Jusco外面的店面,Daorae后面那一排。





餐厅里的环境。


这里的餐桌上并没有吊着一个个的排烟罩,
所以
整间店里都是烟,空气里也飘散着浓浓的烧烤味。
老实说,用完餐后身上的油烟味蛮重的。
但吃完就回家啦!所以我们也没很在意这一点。

晚餐时间,完全是客满的状态。
不过有顾客已经用完餐了,正在等待付款,所以只要大概多10分钟就能入座。
等待的同时,把握时间到处拍照。


柜台站着的这位美女好像是韩国人,应该是老板娘或负责人之类的。



店里到处看见的小企鹅Pororo,听说是韩国小朋友最爱的卡通之一。


Pororo包装的饮料。


拍到一半时,还想说地上的鞋子好像有点乱。
心里才想完,就看见那位漂亮的姐姐蹲下来整理鞋子,好贴心的举动。



入座后,服务生马上献上一大壶的大麦茶和菜单。
这里的价格比较高,最便宜的两人份套餐都要RM80+。
但分量很多,三个人吃也不是问题。

最后点了Set A的猪肉套餐,外加两碗米饭。


首先上桌的是这15盘的小菜。


之前吃过的韩国料理,小菜都只有十种。
这里竟然十五中之多,而且每盘的分量都不少。


据我所知,大部分韩国料理店的小菜都是吃到饱的,
可以一直重点,只要你还吃得下,哈哈!
我最爱吃的小菜是江鱼仔!!



生菜很大片,颜色非常的鲜艳。


炭火烤肉。


猪肉上桌!!!


剩下的在这里啦!


乍看之下会误以为猪肉的分量很少,
但其实一点都不会,因为每片肉都非常的厚实。




烤好剪好了的猪肉片。


我日日夜夜都在想念的泡菜汤!!!很好喝,比食客的辣一点。




米饭有点太粘,不喜欢。
后悔点了饭,因为食物分量很多,结果最后都吃不完。



调味品

最后这个很特别,不知道是什么酱还是油和豆类的粉。
向店家询问后,说是用来沾猪肉吃。小试了一口,觉得怪怪的。==


开动啦!!!



桌子都快被放满了,好丰盛的感觉。



填饱肚子后,又继续拍拍。



我身后的柜子上摆放了好多人参,还有Pororo。



电视播放的是韩国频道。

店里的客人渐渐变少了。



大爱这面墙!!满满的韩星海报。



最后,还有饭后甜品—雪糕。

本地生产的,和韩国没有关系。==


结账时,加上10%的服务费,一共付了RM100。
总结,两个字:好吃!! 尤其是这里的小菜,真的很值得推荐。
和我们一样爱吃韩国料理的朋友,可以来试试这一家。


直接拍下名片给大家参考,背面有小地图。



延伸阅读:
>>> [食记] 韩国料理♥食客


7 条评论:

  1. 我最喜欢的小菜也是江鱼子!
    最近也慢慢喜欢吃泡菜了。。哈哈!
    我上次也是有看到这间店!
    不过不知道好不好吃~
    下次我回去可以去试试看了~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韩式的江鱼子真的很好吃啦~
      下次去试试吧!真的不错~

      删除
  2. 几时到我们去吃哦:P
    我最近也爱上韩国餐>_<
    尤其是烤肉跟泡菜火锅$.$
    想到肚子就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等到花儿都谢了...

      泡菜火锅很好吃 ~
      尤其是上次我们一起在Daorae吃那个~
      有泡面的!!!超想念~~~

      删除
  3. 哇~~~看了非常想去尝尝看
    餐厅布置得和当地一模一样啊!!!
    让我非常想念在济州岛的日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吗?那这间应该蛮道地的~哈哈~
      好想去韩国~~~

      删除
  4. 那个是韩国人来的,也是老板娘,两夫妻都在那儿。。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