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发型 ▌韩式丸子头






大家喜欢首图这颗丸子吗? XD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这个发型—韩式丸子头
(名称是自己乱取的 XD )


看看头发有多长,就知道时间过得有多快。
想当初还是妹妹头短发,现在已经长发及腰。
我喜欢长发的千变万化,但打理起来真的很费时间。
光是洗头和吹干就觉得好累,相信很多美眉都有同感吧?


嗯...今天分享的这款发型,很清爽,很简单。
但比较适合发长大约到胸前或以下的美眉,不太适合中长发,
临时要出门?别担心,马上教你怎么让散乱的头发变得整齐有型。


所需工具:造型发圈、小黑夹


我喜欢这种带有蝴蝶结或花朵的发圈,很有日韩的味道。
用来随便绑个马尾,也会显得格外甜美。


不绑头发时,还可以兼当手环,一物二用。
 



工具准备完毕,开始!!!


1. 在下巴斜上45度的头顶位置绑个马尾。


尽量不要低过这个角度,不然不高不低的看起来会很没精神。
想要日系点或从正面可以比较清楚看到丸子的话,可以绑得更高一些。
不需要梳子,直接用手指把头发梳整齐,这样绑出来的效果更自然噢!


2.
绕两圈后最后的头发不要拉出来,像下图这样。


3.将剩下的头发环绕在周围并用小黑夹固定。
(向左或向右环绕都可以,环绕的方向可以决定花朵的位置。)



   固定好后就是这个样子,有点像古装剧的造型。==


4.最后,将 “小丸子” 的两端往下拉,再次用小黑夹固定。



动画示范:



固定好后,这个简单的韩式丸子头就完成了!

我会绑的丸子头有好几种,但我觉得这款是最简单、最快速、成功率最高的扎法。
不需要弄圈、不需要刮发、不需要任何造型品。
以后有机会,会再分享其它的。



有问题可以留言或在FB私信我,我会一一回复。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ui0207
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imYui.27
新浪微博: Yu-i_小优
Instagram : @yuichia

延伸阅读:


  [发型] 内外Mix卷发
[发型] 内弯发尾五分钟搞定 ♥

4 条评论:

  1. 你做到很漂亮哦!讚一個
    我昨晚也剛好買了個ribbon的,長形那種,可以做成發箍。
    但是就是做不到像你這樣的美感。。。等我再試試看
    謝謝分享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我是美发师~
      所以做造型本来就是我的专业和强项~
      你也可以的~要多多练习 ^^

      删除
  2. 谢谢你的分享
    收藏起来了~非常漂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