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影视 ▌最近在追的五部偶像剧 ♥



最近又在疯狂的追戏了。
偶像剧之所以好看是因为剧中的人物或故事,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可能遇见。
只有在偶像剧里,才会有那么完美的好男人,那么浪漫的爱情。

下面这几部,是我最近在追看的剧集,
分享给正在烦恼没戏追的朋友,参考参考吧!


(1) PMAM


故事主要描速现代年轻人爱跑夜店,崇善拜金,夜生活的故事。
由修杰楷、周定纬、张兆志、大飞、张景嵐、方志友、夏语心等主演。

有点类似[喜爱夜蒲]这样的剧,非常多的吻戏和床戏。
另一个看点,就是很多大牌客串,其中包括小S、谢娜、欧弟、蔡康永、动力火车等等。
已经完结了,是迷你偶像剧,一集20分钟,一共40集。

刚开始看时觉得还不错,很新鲜。到了后半部,几乎都在快转。
个人评分:  6 / 10分



(2) 我爱幸运七


台湾偶像剧,由辰亦儒、蔡黄汝、李相林、赵骏亚主演。
讲述超级倒霉女和无敌幸运男交换“运气”的故事。
很有趣很有意思的一部戏,会让人想继续追看下去。
男女主角都非常顺眼,辰亦儒蛮帅的,豆花妹也很可爱。


已完结,一共13集,每集90分钟。
个人评分:  7 / 10 分



(3) 真爱黑白配




台湾偶像剧,由胡宇威、陈庭妮、陶妍霖、李运庆主演。

胡宇威在剧中饰演出身漂白过后的黑道家庭,藏有隐性的极道性格,
只要遇到欺负弱小的事,个性就会不经意显露出来。
陈庭妮饰演个性爽朗直率,标准乐天派的广播DJ。
这是一部正义女与极道公子蹦出新的火花的浪漫纯爱偶像剧。
一般偶像剧常出现的情节都有,例如英雄救美。

剧中有句对白还不错:
“世事无绝对的对错,你听到的,看到的都未必真确。要用心观察,良心是不会骗人的。”


原声带很好听,尤其是这首插曲,朱俐静和Bii合唱的[我会在你身边]。
如果要做比较的话,我觉得【真爱趁现在】比这部好看。
未完结,一共20集,现在播到第15集
个人评分:  8 / 10 分




(4) 我爱你爱你爱我



台湾偶像剧,由刘以豪、王心如(王乐妍)、铃木有树、尹崇珍、周孝安主演。

“每个女孩终其一生,都在等待一个完美暖男。
她的确等到了,只是,那个男孩是晚她2小时出生的弟弟。
今年夏天,最浪漫的新同居关系:姐弟以上,恋人未满。  ”




看了这部戏,很多人一定也想有个像Sky这样的弟弟吧!
不但样子帅气,还很温柔,很体贴,很顾家。

未完结,暂时到第9集。
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希望会很好看。
个人评分:  8 / 10 分



(5) Who Are You (你是谁)



韩剧,由苏怡贤、金材昱和2pm的泽演主演。

是一部灵异刑侦剧,讲述了苏怡贤与玉泽演饰演的刑警,
通过与物证中留下的灵魂交流破解案件的故事。

苏怡贤在剧中将饰演因一起意外沉睡6年,
醒来后变得拥有特 殊能力,能够看到死者灵魂的女刑警。
玉泽演则将饰演永远只相信亲眼看到的事物,
因为经常惹麻烦而被指派给苏怡贤当手下的热血刑警。

看第一集时觉得好恐怖,好像在看鬼片。
虽然很怕,但又被剧情吸引!!!
看了几集后,知道里面的‘鬼’都不坏,就没那么怕了。

后面很感人,我的李亨俊Oppa。T_T
变成了灵魂,还是一直默默守护在心爱的人身边。
其实,我比较想看女主角和Oppa在一起啦~







已完结,一共16集。
个人评分:  8.5 / 10 分


--------------------------------------------------------------------------------------------


分享完毕!!!
最近还有什么好看的戏呢?也欢迎大家分享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