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無名小站 & 兰陵王 ▌






下午,在网络上看到了一个消息,
【無名小站】将在今年年尾关闭了,相信很多人一定很舍不得。
无名小站对我来说,也是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话说,我的第一个部落格就是架设在那里,大约经营了3年之久。







今天趁着上班时的空档,再次阅读了自己以前写的文章。
那些年,没有Facebook没有Instagram没有微博,所有的心情都记录在那里。
虽然以前的照片好丑,但我还是会把全部文章搬家。
不分享,就自己留作纪念,偶尔回忆下那个十七八岁的自己。


现在,很多朋友都不写部落格了,但我还是会坚持下去。
从2008年到现在,快6年了。虽然我是个很懒惰的人,但却从来没打算放弃。
如果可以,我甚至希望能写得比以前更好、更多、更详细。
分享和记录,早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最近这两个星期又开始偷懒啦!连FB也少上了,一直忙着追戏。
今天早上,刚刚看完了[兰陵王] 。一共46集,完结了,好舍不得。T_T


兰陵王


虽然是冲着林依晨看的,但还是有被冯绍峰电到!!


这部剧帅哥很多,除了男一冯绍峰,还有陈晓东、胡宇崴和魏千翔


唉...就知道是这种结局。
我的雪舞和四爷,最终还是没能白头偕老。>_<





第35集到38集,最高潮也是最虐心的几集。
只能说演员们的演技都很精湛,害我流了好多好多眼泪。T_T
尤其是四爷一迷昏雪舞,眼泪马上夺眶而出的那幕,看得我心都碎了。
还有韩晓冬的爱,至死守护天女,用自己的身躯用雪舞挡箭,超感人的啦!
宇文邕也是好男人一枚,一集比一集更帅。




除了剧情和演员都很赞以外,原声带也超好听!!!
最爱这三首:五月天的[入阵曲]、丁当的[手掌心]、家家的[命运]。
真的很喜欢[手掌心],这阵子已经听N次了。




还没看的朋友快快去看吧!真的很好看!!
女生们记得准备面纸~~~ T_T


7 条评论:

  1. 对啊。。我看到无名要关的消息也是很难过
    虽然现在没有像以前无名很红的时候经常update部落格
    可是有时候就是想把一些心情事情记录下来
    无名有很多人的回忆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办法~只好全部搬家了~
      很多网友也是因为无名才认识的~

      删除
  2. 我的無名!!忘記密碼了〜
    雖然裡面有很多很多回憶。

    那套戲 我還沒開始看。
    不過我一定會看,超喜歡林依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忘记密码就只好让回忆跟无名一起消失了~
      真的很好看~快快去看~~~

      删除
  3. 讲起来我都不敢看回去 以前什么都记录那样 哈哈
    我的账号也是忘了 要去尝试找回密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文字我敢看~食物和风景的照片也拍得很美~
      还记录了一半中学时的毕业旅行~哈哈哈~
      自拍照就真的丑死了...以前画的是什么妆啦==

      删除
  4. 謝謝推薦,手掌心好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