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珍惜,懂我的人。▌




这两天,感触很多...
差一点,我的爱情又要再次面临挫折。
人就是这样,习惯了就会把一切当作理所当然。
渐渐地,就忽略了别人的感受。


幸好,一切还来得及。
没有因为我的任性,而再次失去一个懂我的人。
一个晚上,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
许多以前不懂的道理,都顿时明白了。


还记得在我最无助最难过的时候...
姐妹的一句‘别怕,有我们...’,让我感动得泪流满面。
尽管我们不常联络,尽管我常常因为爱情而忽略了友情...
你们却依旧会在我最需要时出现,安慰我、开导我、骂醒我。
有你们真好...谢谢...真的好爱好爱你们...❤


现在,我不再奢求一定要过得更好,只求不要改变些什么。
请让我继续拥有这简单而幸福的人生,好吗?
我会好好珍惜一切,珍惜每个懂我的人。❤




3 条评论:

  1. hey,不好意思,迟了回访你!
    很开心你没有错失了你的爱情,有时学习放开一点,那就会拥有更多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一个好的感情绝对不要输在冲动啊
    有时想想咯 是不是对方让自己很多了 要互相忍让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