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来自日本的伴手礼 ♥ ▌






Hello,8月!!
8月的第一天,我就感冒了。
一整天狂打喷嚏和流鼻涕,整个人超无神。
讨厌的感冒,快快远离我!!! >_<


最近老板到日本出差,回来时买了不少伴手礼给我们。
大部分都是甜食,女生的最爱!!


#1 白色恋人




北海道超高人气的伴手礼,在日本各大机场都可以买到。
日本的包装真的很精致,里面排列得整整齐齐,2片一小包,每3小包又绑在一起。
其实外面还包了一层礼物纸,已经被我拆掉了。





巧克力夹心薄饼,里面的白巧克力是用北海道香醇牛奶制作而成的。
两片薄薄脆脆的饼干夹着白巧克力,口感超棒!!



我爱吃甜的,所以这个对我来说甜度刚刚好,吃一口就爱上了!
听说新加坡的超市里有售卖,想吃吃看的可以去找找噢!



#2 YOKO MUKU



来自日本的YOKU MOKU,在日本是已有40多年歷史的知名伴手礼,
并且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与好口碑。


YOKU MOKU的外盒包装,是精緻的烤漆铁盒,
是经过好几层烤漆完成的展现出极致的日本工艺,
可以来拿摆设、收纳、收集等多种用处,无庸置疑地是值得收藏的好东西。



这就是YOKU MOKU的招牌产品—原味雪茄蛋捲。
用1/3北海道天然奶油製成,口感酥软,口味多层次。




每条蛋卷都分开包装,真的很用心。
奶油的味道很香,不喜欢吃甜的朋友应该会喜欢这个。



#3 水果糖






各种口味的水果糖,试了几个还不错。



#4 手环和项链




除了食物之外,还有饰品噢!!!只能说老板们对我们太好了!
我拿了最左边那个手环和绿色的项链,有机会再来搭配搭配。^^


#5 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吊饰



是日本Sanrio的商品,穿和服的Kitty太可爱了!!
买这个送给女生朋友当手信好适合。

我选了黑红色的,喜欢有对比的颜色。
大爱和服后面的蝴蝶结!!! ♥







最后,是老板特地从日本带回来的招财猫。
希望可以为店里招来好生意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