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指彩 ▌甜美波点美甲






相信很多美眉都和我一样,平常空闲时喜欢自己在玩指甲。
还记得以前涂指甲油的技术超烂,尤其是用左手涂出来的指甲,更是完全不能见人。
这两年常常练习,再加上一些朋友的指导,才稍微进步了一点。
虽然还是很不专业,但至少勉强能见人了。==


不知不觉中,买了一大堆指甲油和美甲工具。
五颜六色的指甲油,看了心情都变好好。哈哈!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甜美波点美甲。
波点一直都是我的最爱,因为做法简单,效果好看,又不会退流行。


    所需要的工具。


   1) 打底油 — 隔离指甲油,防止颜色沉淀,同时让指甲呈现健康自然肉粉色。
   2) 亮油 — 打亮指甲光泽,隔离灰尘。

   3) 糖果色系指甲油
     (买了超多Elianto的指甲油,颜色很好看,重点是很便宜。XD)

   4) Oumaxi指甲彩绘颜料 (个人觉得白色最实用!搭什么颜色都ok。)

   5) 双头波点笔 (没有的话可用牙签、自动铅笔等等代替。)



先秀一秀我素素的指甲。


请忽略中指上的伤口,我也不知道是怎样来的。
前两天化妆画着画着,突然发现手指流血了,就造变成这样。==
废话就不多说了,开始!!!


首先,涂上保护指甲的打底油。



接着,上两层底色。



从指甲中间开始涂,由根部刷到指尖。
接下来再刷左右两边,把空白的部分都填满,涂的时候动作要快。
第一层可以涂薄薄的,第二层才涂厚一点。



上好第一层的效果,颜色有点不均匀。


上了第二层后,颜色饱满多了。



等待指甲油完全干后,用波点笔沾彩绘颜料。


根据自己的喜好点在指甲上,我通常点1,2粒就再沾一次颜料。



彩绘颜料干了之后,再涂上亮油,就完成了!!!





完成品! 看起来还不错吧? 自己超爱的! ♥



如果喜欢今天的分享,就在下面按个赞吧!!! ♥

4 条评论:

  1. 美。。。我很怕用左手上色,因为会不美。。。

    回复删除
  2. 很好看,我都懶得理了,每次塗了就算。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