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3C ▌我的生日礼物 ♥ iPad Air






  上个星期,提早收到了我家男人送的生日礼物。
  我的生日和情人节只差了一个星期,所以就一次过送啦!


  →这是我这23年来收过最贵重的生日礼物吧!
  我知道比比的工作很辛苦,工钱也没有说特别多。
  所以,当他说要送我这份礼物的时候,真的很意外又开心! XD

  →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安全感,一个男人真的爱你才会舍得为你花钱。♥



  →欢迎我的新玩具——iPad Air。♥





  其实,我在iPad mini Retina和iPad Air之间犹豫了很久。
  这两部平板的规格差不多,一样拥有Retina显示屏、A7处理器和10小时电池航续等等。
  iPad Air算是iPad mini Retina的放大版吧!
  前者9.7英寸,后者7.9英寸,荧幕尺寸大很多,但重量才多138g。
  iPad Air真的又轻又薄,让一直对iPad mini情有独钟的我都变心了。





  我们买的是32G的Wifi版,售价RM1929.00。
  3G版要加多RM400++,真的买不下手。
  反正居住的地方和手机配套都有网络,用Wifi或热点分享就好了。
  iPad的App都占空间,所以建议最好不要买16G的。
  16G真的很少,扣掉内建的系统/软件,大概只剩13G可以用吧!


  →充电器很特别,要自己组装。





  →姐姐的男友家里正好有其它型号的平板,就来个对比图吧!



  →薄很多有没有??!!



   → 一买了iPad马上就到Holiday Plaza底楼买保护壳和粘屏幕保护膜。








  我主要是用来游览网页、看戏、看杂志和玩游戏。
  大屏幕真的很方便,也很适合两个人一起看戏。


  →最近很火红的星星剧!!我的都敏俊好帅~♥


  →用来看Blog也超赞的! 和电脑版的页面一样。



  →请叫我白色3C控!!!哈哈!下一个目标是全白的Laptop。






4 条评论:

  1. 感觉就是有钱人:p
    开心惨咯~
    i pad看戏真的很好用~

    可是我小妹跟你相反~
    他买了5s,
    i pad mini好像是我的了酱~
    都没有看他玩过:p
    facebook跟insta都是我的account~

    你还有什么想要的生日礼物??
    还是要吃韩国餐?

    除三还是初四得空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全部身家了~几个月没做工我很穷>_<
      真的~好过每次用电话看到我眼睛都要凸出来了 ==
      iPad mini比较方便带出门~Air有点大个~有些包包放不进~
      那很好啊~你们姐妹都住一起~可以一起用~追韩剧超爽~~~
      伟新年不在~我整个新年都非常得空~欢迎约我~~~T_T

      删除
    2. 好~
      如果明蓉没有回森美兰~
      我们就计划去maggie家打麻将~
      还有去庆祝一个很笨的小朋友的生日^^

      删除
    3. 可是maggie好像初三就开工了勒~
      很笨的小朋友?谁谁谁???
      不用庆祝啦~我比较想打麻将多一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