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穿搭 ▌日系秋冬LOOK






我喜欢打扮,喜欢化妆。
化妆很神奇,能把脸变小、把眼睛变大、把五官变立体。
让原本那个平凡的自己,瞬间变成了另一个人。

化妆和整容不同,化妆只是短暂的魔法,魔法消失后,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喜欢看见不一样的自己,但却不想要做任何永久的改变。
脸大又怎样?内双又怎样?鼻子扁又怎样?这些靠化妆和打扮就可以修饰了。
至于那两排非常不整齐的牙齿...是特色啦!! =P





我觉得化妆很简单,穿搭比较难。
可以每天重复画一样的妆,但却不能每天都穿同件衣服吧!
所以结论是 $$$$$




我,就是那种。。。
去旅行时就算再累也愿意牺牲睡眠而提早1小时起床准备梳化的人。XD

出去玩嘛!一定要拍多多美美的照片,留下满满的回忆才行。(握拳)
或许当下会觉得很麻烦,但之后看回照片绝对会觉得值得!!



外套 双排扣薄款风衣 (KL购)

询问度很高的一件!!!
那天照片一PO上FB,马上就有人问我有没有售卖。
其实,这件外套我已经买了一年,但从来没有穿过。>_<
忘了是在吉隆坡的金河还是时代广场买的,印象中售价很便宜。




刚买回来时不知道怎么搭配,之后就渐渐把它遗忘在衣橱的某个角落。
衣服的材质很薄,穿起来一点都不热,这就是我当初购买它的原因吧!


 正面背面都很好看!



内搭
黑白条纹长款包臀背心 (H&M)

这件长版背心才新币$5,既便宜质感又好,有挖到宝的感觉。XD
包臀很显身材,但我对自己的身材没有自信,所以就搭配外套啦!



配件 金属手环 (H&M)、戒指 (H&M)


戒指我超爱的!!常常出门都会戴着它,很百搭。




配件 手表 (CASIO SHEEN)




鞋子 → 英伦风绑带内增高短靴(淘宝)
袜子→ 复古堆堆袜(淘宝)




所有鞋子里我最喜欢的一双!
应该穿了快2年吧!
淘宝网购的,非常的合脚又耐穿。
最重要的是很好走!!!内增高的高度也刚刚好。
当初为了找这类款式的鞋子,在淘宝上逛了超久才找到。
可惜网址都被弄丢了,也找不回,不然一定分享卖家的链接。






帽子
→ 毛呢贝雷帽 (淘宝)

不久前网购的贝雷帽,很简单很百搭。

有很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早知道买多几个,好好看!!
卖家链接: http://goo.gl/5SdNpT




秋冬装真的好好看~~~♥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冬天??!!


2 条评论:

  1. 这样穿真的很好看~
    只是我没有勇气尝试 怕太夸张>_<

    你在台湾穿的那件卡其色的外套也是很漂亮><
    淘宝买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在台湾有穿过卡其色的吗?==
      你是说那个军装外套吗?袖子是皮的?
      那个是在Bugis Street买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