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败家 ▌2013年の爱用品 ♥





  首图这些保养品和化妆品,全部都是我2013年到现在的最爱!!!
  每次用到满意的产品,我都会趁促销时赶快囤货。
  促销真的是女人经不起的诱惑啊~~~ >_<
  尤其是买一送一!!! 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哈哈哈!



   1. THEFACESHOP 天使肌粉饼



   ↓↓↓ 上次在这篇有介绍过 ↓↓↓   



  最近刚刚用完一盒,上个月去逛街时,又忍不住败了多两盒回来。
  以前的再加上这次新买的,应该是第6盒了吧!
细细的粉,真的很自然和服帖,这次就不多介绍啦!




    2.Cyber Colors 自动眉笔




  这个眉笔是SASA的销售员推荐的,用过一次后就爱上啦!
  已经买了第4支,很好画,颜色很自然,重点是价钱也不贵。
  有好几种颜色可以选择,我最爱用的06 Gray Brown




   → 自动旋转设计,还有附眉刷。

  


   → 笔芯的长度大约是2.5cm。

  有一件事要特别注意,就是这款眉笔的笔芯很容易断。
  所以尽量不要摔或掉,我曾经就摔死了一支。T_T
  购买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记得一定要打开来检查。
  一般购买粉饼、口红、眉笔之类的化妆品,结账时销售员都会拆包装让我们检查。
  上次我买这个眉笔时,销售员一共拆了三支,三支中就有两支是损坏的。==



   3.KISS ME花漾美姬下睫毛 (09眼尾浓密)



   → 我最爱用的下睫毛款,粘上去眼镜瞬间变好大。


  这款假睫毛比较贵,一对新币$10,马币RM20++,
  小心使用的话可以重复用很多次,一样可以在SASA购买到噢!
  下睫毛我通常都会用橡胶质地的胶水,一涂上就可以马上粘,不用等半干。
  然后只要轻轻一撕,胶水条就会从假睫毛上脱落,完全不会造成损坏。
  我用的是Dolly wink假睫毛盒里自带的胶水,因为量很少,所以只用来粘下睫毛。



   4.DUP EX 长效假睫毛粘着剂

   去年3月份到台湾旅行时的战利品,一次过败了两瓶。
 
   这款胶水真的很好用,粘力超强!!! 一整天不用担心脱落。
 
   本地应该也有售卖,只是可能价钱会比较贵一些,可以到药妆店找找。



   5.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日本号称每4秒卖掉一瓶的化妆水,左边的是清爽型,右边的是滋润型。
   新马只有售卖滋润型的,所以清爽型也是台湾购入。
   其实清爽型比较适合夏天使用,真的不了解为什么本地买不到。==

 

  这款化妆水真的超保湿,带一点点粘性,但一点都不油。
  无色素无香料,浓稠度高,有点像精华液。
  每天洁面后,我都会倒一点在手心,然后轻拍在整个脸上。
  已经连续用完2瓶了!! 在开架式化妆水里评价很高噢!
 



--------------------------------------------------------------------------------------------------------------------------


最近很得空,所以部落格更新得很勤。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哈哈! 晚安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