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穿搭 ▌海洋馆小穿搭 ♥ 格纹衬衫 x 破损牛仔短裤





最近,突然惊觉自己变胖了。
以前,一直都觉得自己是瘦子,所以没太去在意肥胖这件事。
直到上两个星期,无意间拿起年初时买的半身裙来穿,竟然变好紧。>_<
以前的裤子,也统统都穿不上。拍照时,发现大腿明显变粗。T_T


腰围我是没有太在意,但很Care大腿的粗细。
因为在这个四季如夏的国家,常常都会穿短裙或短裤。
大腿太粗真的很扣分,要认真计划减肥了。(握拳)




今天,要分享的是那天去海洋馆的小穿搭。
第一次写穿搭文,其实犹豫了很久,不知道要不要写。
最后,还是决定写了,反正照片都拍了嘛!就豁出去啦~



 粉嫩色系格纹衬衫 x 白色打底背心


格纹衬衫真的是百年不退流行,相信每个男孩女孩的衣橱里至少都会有一件。
可以内搭、单穿、外套,或者绑在腰上当装饰,只要一件就可以变出不同的造型。



→ 破损牛仔短裤

最近出门最常穿的就是它了!!!
台湾之旅的战利品之一,在逢甲夜市买的,真的很百搭。
破损设计再加上黑色铆钉的点缀,简单又不失个性。



→ 原宿风透明果冻包

这个包包是半年前在淘宝上败的,RM30不到。
好看好背又耐用,CP值很高!!
荧光色很抢眼,给人感觉活泼有活力。
荧光紫和粉嫩色好搭呀!很喜欢这种搭配。

今年,渐渐爱上了双肩包。
双肩包能减轻肩膀的负担,不会像单肩那么吃力。
尤其是出游时,包包常常都要背上一整天,双肩包真的是很好的选择。
当然,大容量也是优点之一。
相机、镜头、水瓶、钱包、化妆包什么的,通通丢进去就对啦!






黑色系带短靴 x 米色复古堆堆袜

一直都很喜欢靴子那种帅气利落的感觉。
但中长靴在新马穿有点夸张和闷热,短靴就适合多了。

不过这双鞋有点小,每次逛街都走到脚痛。
迟点买了新鞋后,应该就会把它抛弃了吧!
虽然很爱,但不合脚很无奈。


这个周末上吉隆坡血拼!! 终于可以去玩了~开心! XD


9 条评论:

  1. 你这件衬衫跟我的一件很像哦~
    其实我也是发现你好像有肥一点了~
    但是还是很瘦咯~不要减啦>_<

    你来kl我回jb:p
    这个星期六回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我知道~我有印象~
      你这样讲我更伤心 T_T
      不行~明天起吃半碗饭就好~

      你回来两个星期不是?
      23号开始那个星期我们再约^^

      删除
  2. 很帥氣 ;)
    失業了,別氣餒。
    新年過後很多工作機會,慢慢找。;)
    加油喔。

    回复删除
  3. 出游有时爱双肩包,可是我老土不喜欢透明
    不喜欢给人看透透包包里的东西,没有安全感
    或者说马来西亚的治安不适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还ok啦!就物品还是要小心放~
      不要直接被人家看到里面的iphone或皮包~
      用小化妆包还是包中包装起来~
      我多数在新加坡背啦!所以还ok ^^

      删除
  4. 穿搭文写得不错啊,继续加油!!
    虽然你说你胖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很瘦,腿都细细长长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我会加油的^^
      就大腿和脸胖~其他部位还ok~

      删除
  5. 青春无敌的穿搭啊,你穿起来很显青春的朝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