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染发 ▌Liese 泡沫染发 ♥ Jewel Pink 宝石粉红色



最近,布丁头又出来很大家见面啦!
之前染的发色比较浅,所以黑发一长出来就好明显。>_<
我大概每两个月就会染一次头发,但每次染的颜色都差不多。


这是我第二次使用花王的泡沫染发剂。


这次染的是宝石粉红色!!!Jewel Pink ♥


 粉粉的红,感觉蛮美的。


我的头发属于浅色,染出来的效果应该比较接近右图中间的那个。

盒子的侧面有使用说明(图解)。



里面所有的染发用具。

第1剂(染发膏)。

第2剂(双氧水)。


鸭嘴。


皮肤过敏反应测试纸。

背面是手套。

手套的大小刚刚好,不会太大或太小。

附赠的护法乳。(对我来说太小包了,完全不够用。==)


使用说明书,中英文都有。

没有染过头发的朋友,记得先做皮肤敏感测试噢!

详细的使用说明。


准备好所有的工具,换上不要了的旧衣服或者围上围布就可以开始了!!!


建议在染发的前一天洗头。我两天没洗头了,头发超油。((不良示范


Step 1 :
取下白色盖子,将所有的第1剂倒入第2剂的瓶子中,再将白色瓶盖盖上。



Step 2:
慢慢的上下颠倒5次,让第1和第2剂混合。
PS: 一定要慢慢的!

完成后换上鸭嘴。(注意看瓶子里是没有什么泡泡的)



Step 3:
戴上手套,垂直握好容器,挤压瓶身中间。
轻轻的挤压瓶身释出泡沫,不要将瓶子倒过来挤压。
将足够分量的泡沫挤满在手心上。


从头顶的分线开始,再从发根开始涂。
将头部后方分成几个部位,再从发根涂上泡沫。
一边加泡沫,一边用手指轻轻按摩,直到泡沫平均的覆盖所有头发为止。
接着,等待20-30分钟就可以洗头了。


等待中泡沫会渐渐消失。。。


一盒染发剂的分量适合中长发使用,我的头发差不多要腰部,其实一盒非常的勉强。
所以大概15分钟后,我就在头发上加一点水,然后按摩出更多的泡泡,
再用这些泡泡去补足染发剂不够的地方。((又是一个错误的示范,自己的省钱小方法XD


染发中手上都是泡沫染发剂,所以无法拍照。
大家可以参考下面这个官网上的说明图。


用过洗发水后,在发尾比较干燥的地方涂上附赠的护发素。
最后,将护发素冲洗干净,完成!!!


Liese泡沫染发剂我在Watson购买的,一盒RM31.80。
Sasa也有卖,价钱差不多,可以两间都看看,看哪里有你喜欢的颜色。

这种泡沫染发剂染出来的效果肯定不如发廊里染的那么完美,
新长出的黑发部分,上色后颜色还是会比较深一点。
虽然没有很平均,但大致上还不错,至少难看的布丁头消失了。
RM31.80和RM180,其实真的不能做比较啦!


我的新发色,在阳光下的颜色很美,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