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圣诞平安夜 ♥ 2013 ▌x 编发教学





圣诞节,应该是个温馨又浪漫的节日吧?
但是,在新马却没什么气氛,圣诞装饰也很普通。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到有下雪的国家过一次圣诞,
我相信白色的圣诞一定很美!!



  → 平安夜的穿搭


   上衣是千鸟格高腰半身裙,对!是裙子没错!
   后腰有松紧设计,所以我自己加了条腰带,拿来当平口上衣穿。
   下半身则搭了简单的黑色牛仔短裤。




   → 发型完全是临时发挥,配上毛茸茸的圣诞帽好好看!!

  
  → 背面暗藏小心机  




     编发小教学:

    首先,用电卷棒把所有头发上卷,接着划分成A,B,C三个区域。


   Step 1:A区(耳朵以上的头发)绑一个侧公主头。
               我绑在右侧,所以右边耳朵前的头发不绑。
   Step 2: B区绑一条辫子,就是最简单的那种三股辫。
   Step 3:将绑好的辫子往右上角拉,并环绕在侧公主头的发圈上,用发夹固定。


   3个步骤就完成了,很简单吧?
   剩下的C区不用理它,因为已经上过圈,所以直接放到胸前即可。
   其实不上卷也可以,但我觉得卷发感觉比较浪漫,而且也没那么死板。


  → 不是很明白的可以参考下面这张侧面照,或者留言或FB私信问我。^^


   朋友们,赶快动手试一试吧! 快快把这个发型学起来! 
   参加婚宴或者跨年都很适合噢!!!



   今年的平安夜在JB的Aquasonic度过。
   第一次来这里,舞台的下面就是水池,好特别。



  → 坐在沙发区太舒服了!不用被挤,也不用站一整晚。


  → 5,4,3,2,1!!!! 12点一到下雪啦! 大家都拿着雪花喷雾疯狂乱喷!!!


  → 雪花喷雾看起来很好玩,但实际上被这个喷雾搞得一直狂打喷嚏。>_<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11 条评论:

  1. 最近我上网看很多编发~
    你这个很漂亮~
    还真的看不出后面是酱的哦~很漂亮^^
    不懂为什么觉得你这个妆跟平时不一样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只要有上卷~随便弄都很好看~
      是真的有不一样啦!不过只是假睫毛不一样而已~这样都被你发现 XD

      删除
    2. 厉害吧^^
      没有啦 就感觉你跟平时的样子有差~

      删除
  2. 你的咕噜发夹好可爱啊!

    回复删除
  3. 你好厉害编发,很漂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