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多灾多难。▌



为什么这样?!
  为什么这样?!!
    为什么这样?!!!


为什么最近那么多灾多难???
开工第一天就剪到手,还是狠狠的一刀。
整片皮被剪下来,皮还粘在剪刀上,自己都看傻眼了。


剪到的第一天,我的皮... T_T 




其实不痛啦!虽然流了很多血...
只是工作上有点不方便,所以为了让伤口快点痊愈,都直接用青草油。
淋下去的那一刻感觉非常“爽”~ (咬牙尖叫 >_<)


不过现在伤口已经好多了。



话说,剪到手还是小事。


最最最困扰我的是这个!!!



近来这一个星期,脚踝、小腿、大腿,不停的出现这些小红点。
双脚都是,痒得我快受不了了!


尤其是脚踝,都被我抓出疤痕。



一直到今天下午,比整理房间时才发现床褥的某些角落有小黑点。
是床虱!!!OMG!罪魁祸首!!!


虽然已经捉掉那些跳蚤了,但没那么容易除根吧?
怎么办啦!!!还会不会再被咬?真的很痒很痒,我真的怕了。


刚刚去NTUC买的Bedbug Spray,希望有效。





拜托!让所有的伤口都快快痊愈吧!!!
我想好好睡一觉。

2 条评论:

  1. 看到你在fb post被剪到手 整片皮粘在剪刀上0,0
    我都觉得好痛 >_<!!

    好严重哦-.-别去抓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小片皮罢了~没有碰到水那些是不痛啦~
      超级痒的~我尽量 >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