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 ♥ ▌





2013年2月14日,我和比比的第二个情人节。
情人节当天我们都要做工,所以前一晚提早庆祝。

这个浪漫的节日,去哪里用餐都好多人,价钱也好‘漂亮’。
所以,我们决定自己在家自制烛光晚餐,即省钱又浪漫!!!



这一天,比比去上班了。
而我呢?还没开工,所以一整天都在忙着准备情人节。
早上去超市买食材,下午洗照片布置房间,晚上下厨准备晚餐。






餐具,酒杯,蜡烛都是之前出去约会时一起买的。
 下午去洗照片的时候,才自己又买了香槟和蛋糕。



 

选了好久的说,结果买到这款一点甜味都没有的香槟,好苦。>_<
我不太敢喝,只喝了一点,多数都是比比在喝。



 蛋糕的选择也不多,这已经是我觉得最美最好吃的一款了。





到了晚上,比比放工回来后,我们才一起准备晚餐。
 经过了一番手忙脚乱,完成啦!!!


我们的自制浪漫烛光晚餐


有蘑菇汤、黑椒鸡扒和番茄意大利面。
意大利面被我们煮到好像炒面噢!哈哈!




 嗯...卖相无所谓啦!我们吃到开心最好! (心虚的自我安慰)
味道其实还不错!只是不太会拿捏分量,结果意大利面煮了好多好多好多...==


终于可以开动了!







 关灯后是这样,感觉很浪漫有没有?嘻嘻~


 


 好啦!我承认太暗了。==
关灯后连盘里的食物都看不见,怎么吃呢? 
所以,最后是开着灯吃的。



对了!说到下午洗的照片,应该猜到我想做什么了吧!


就是这个啦!!!  



一直觉得,房间的墙上贴满两个人的合照好浪漫。
比比不会这种浪漫,那就由我来吧!也是给比的情人节惊喜!



至于情人节礼物...
  

我的上次post过啦~


比的礼物是个包包~



为了这个情人节,忙碌了一整天。
 第一次自制烛光晚餐,对我们来说又多了个难忘甜蜜的回忆。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要一起制造更多更多的回忆。
比比要一直那么疼我,我也会一直那么爱你,我们要一直幸福下去。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

2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
    啊哈哈哈准备的好用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恭喜?恭喜什么?哈哈~
      对啊~花了很多心思~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