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我的22岁生日 ♥ ▌






今天是生日篇,迟来了两个星期的更新。


2013年2月7日,我的22岁生日。
这个生日过得很简单,但却很满足。
第一次没有过多的期待,也许是长大了,想法渐渐改变。 


生日当天照常上班,店里正忙,完全不可能请假。
年头生日就是这样,很容易撞上农历新年,不是过年前夕,就是正月初几。
记得有一年还在正月初一,无聊死了,大家都忙着过年呀~



 放工后,和比比去吃生日大餐。
朋友推荐的日式西洋餐厅- [Ma Maison]





我们点的食物




我好喜欢这里的环境,气氛好好,食物好吃,服务也很棒。
细节就先skip,下一篇再好好介绍这家餐厅。




谢谢比提早送的情人节礼物,Swarovski的水晶心型项链。





是某天逛街时看中的那条,橱窗里摆放着的那款。
好喜欢好喜欢,爱你啦!!!





 吃饱后,到Pub meet同事。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感动感动。
还以为今年没机会吹蜡烛许愿了。




谢谢顾客冒雨送来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



最后,就是礼物啦!!!
今年收到的礼物不多,但我都好爱!


 比比和姐合送的Casio手表




看中这只表好久了,终于拥有了你,开心!
听说好多地方酒红色都缺货,辛苦你们啦!!!



 再来,是姐妹们的礼物。





真的没想过你们会送这个,哈哈!
很意外,也很喜欢啦!超实用的礼物。

但是,去台湾应该不会用到这个,7天6夜不够我装。
以后去些比较近的地方旅行,我会带它一起飞~~~


今年收到的礼物都是酒红色,好巧。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



再见21,正式迈入22岁啦!
生日愿望每年都一样,就是希望身边的所有人平安快乐。
也希望我接下来的人生,可以顺顺利利,多姿多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