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MY WEDDING ▌婚礼记录 - ROM篇





接下来, 是结婚注册仪式(ROM)
还没看过上一篇的可以点下面这个链接
▌MY WEDDING ▌婚礼记录 - 迎娶篇


下午2点半, 才刚刚喘了口气, 化妆师就来了!
是的, 要开始为傍晚的ROM和晚宴做准备了
又补妆又换发型的, 一弄又是一两个小时
还没4点半, 就出发前往注册和晚宴场地

布置好后的透明玻璃教堂, 超美的!!
每个细节都很用心

进场时还有钢琴伴奏, 很加分!


在等待亲友们到来的时候, 就先在花园里拍拍照
身后的那串气球是我们自己准备的
打算在仪式结束后和大家一起放~~~

GENEVA的玻璃屋大约可以容纳50人
所以我们只邀请了比较熟的亲友

真的不喜欢下午的这个发型和妆容
发型从正面看起来很老气 (虽然背面很漂亮)
然后妆好浓, 化妆师加重了眼妆, 贴了多一层的假睫毛
其实在婚礼前我就有私信过化妆师
问她ROM的时候就画晚宴妆会不会很奇怪
毕竟那时候天还很亮, 有没有适合这两个场合的妆容
两天后, 她回复我说没问题, 不需要担心
于是我就没有去多想了...
但当天这个个妆容, 真心不喜欢
妆发不满意真的会影响到心情, 当下超太想拍照的


除了场地,布置,主持人,宣誓官,钢琴伴奏
这个甜点台也包含在配套里

亲友们纷纷入座啦!
 虽然里面有冷气, 但大下午的其实还是会有点热

宣誓官抵达后就可以开始啦!

一开始, 我是挽着爸爸的手入场的

到门口时, 爸爸再将我交给老公

然后在亲友们的欢呼及掌声中,我们再一起步入教堂

接着就开始进行宣誓
在亲友们的见证下, 朗读着我们的结婚誓言

“ 我xxx 愿意娶/嫁你xxx为妻/夫
无论是顺境或逆境 富裕或贫穷
健康或疾病 快乐或忧愁
我都毫无保留的把爱给你 完完全全的相信你
我们互为彼此的一部分
愿为平等忠实的伴侣 度过今后的一生”

接着, 在证书上签名

然后是交换戒指

最后当然少不了拥抱和接吻

当听到宣誓官说
恭喜我们正式成为夫妻的那一刻
还是会按压不住心里的小激动!
是的, 我们终于结婚了!!!

在所有亲友的祝福下, 约定了彼此的一生

会想要办结婚注册仪式, 为的就是这一刻啊!
和在公会注册的感觉真的很多
就是很正式、很浪漫、很难忘...
虽然当下签的结婚证书是假的, 但感受却是真的!!
(因为一些状况, 当天无法在外面签真的结婚证书
虽然有点可惜, 但也没有办法
所以真正的结婚证书, 我们一样是之后才到公会签的)


接下来,是我自己另外安排的一个仪式—同心沙

[同心沙
象征着密不可分、同心协力共创未来之意
两个不同颜色的沙代表著有着不同成长背景,不同思想的两人
将代表自己颜色的沙子倒入中间的玻璃瓶中
从这一刻起, 把自己与另一半结合
未来一同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也代表着两个家庭结合在一起
有福共享, 并共同面对克服难题
未来将是“我们”, 而不再只是“你”或“我”

其实倒沙是有技巧的, 那就是不要两个人同时倒
要用交叉的方式, 你倒一点, 我倒一点
这样倒出来的效果才会漂亮又有层次噢!
这瓶沙子现在被我摆放在梳妆台
对我来说里面装的不是沙, 而是我们难忘的回忆


原本有准备了一些感言和感谢词
但当下真的太累, 再加上一想到要在亲友前发表又有压力
所以最后就决定取消这个环节直接退场
毕竟婚礼是我们的, 还是要自己过得开心最重要!

一路撒花瓣也太浪漫太有feel了!
拍出来的效果也很漂亮, 最真实的笑容

之后, 就到外面的空地上丢手棒花

但好像丢太用力了, 竟然让后面的兄弟接到==

还有拍一些和兄弟团姐妹团的合照

GENEVA的四周有放置一些泡泡机
所以在我们拍照的时候, 空中会一直有泡泡飞过
很浪漫, 整个气氛非常好, 很喜欢!!

最后, 大家再一起放气球, 圆满结束!


其实当下的感受, 只觉得很累很匆忙
甚至有点后悔为什么要弄那么多仪式来搞死自己
但之后看回照片和影片, 又觉得还是蛮值得的
所以婚摄真的很重要!真的要看回去才知道当天的状况
因为真的会累到不知道自己都在干嘛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