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

▌新加坡 ▌蛋黄哥主题餐厅 ♥ Gudetama Cafe





上个月, 姐姐进来新加坡找我玩 
一起去了11月尾才刚刚开业的蛋黄哥主题餐厅
蛋黄哥(Gudetama)也是日本Sanrio的卡通人物之一
特点就是性格懒懒的, 连动都不想动那种
根本就和我一样 XD




这家主题餐厅位于Suntec City (West Wing)一楼 
Suntec City超大的, 还给我分东南西北叻== 
最后又迷路又问路, 花了些时间才找到了这里


原以为选择了平日下午来, 应该就不太需要排队了 
没想到蛋黄哥的魅力不减, 足足排了快1小时才轮到我们 

幸好排队过程不无聊,有工作人员贴心的派小饼干


还有这些可爱的牌子可以拍照


姐姐今天刚买的EZLINK CARD 
刚好也是蛋黄哥耶~~~好应景好可爱!!!


排队的过程中会先进行点餐 


终于轮到我们啦! 被分到了这个很可爱的位子


后面那些鸡蛋形的座位, 听说要3个人以上才能入座噢!


饮料很快就送来了!
这个是姐姐点的Peach Garden ($6.90)


还有我点的Hula Hula ($8.50)


可以把这个杯子带回家吗? XD 


接着是主餐的部分 Rib-"I" don't care ($28.50)
直接用平底锅来装食物 , 牛排上趴着懒懒的蛋黄哥

眼睛鼻子是粘上去的, 真的很可爱!!


点了五分熟的牛排, 蛮好吃的! 不会很难咬 


另一份食物则隔了很久才送来
Big "Nua" Breakfast, "Nua"在福建话是懒的意思


两个可爱的鸡蛋, 配上香肠火腿等等 
鸡蛋容器里面装着的是焗豆


看着这一桌, 再次感觉被疗愈了~~~ 
虽然舍不得吃, 但还是把它们都塞进肚子啦!


味道方面我们都觉得还不错噢 
本来就对主题餐厅的食物不太抱有期望 
但真的有比想象中的好吃!! 
也或许是因为饿了的关系 哈哈哈


一个人的平均消费是SGD$40++ 
新加坡的主题餐厅就是那么贵 
但是...还是很值得被疗愈一次啦! 


这次特别拍摄了影音版!
这是我第一次拍视频,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欢迎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



如果反应不错, 也许以后会考虑多用这样的方式来分享 
喜欢这个视频的话, 记得帮我在影片下面按个赞噢! 谢谢~


Gudetama Café Singapore
Suntec City Mall #01-361/362/363/364 (West Wing)

3 Temasek Boulevard Singapore 038983

Opening Hours: 
9am ~ 10pm (Mon - Thurs)
8am ~ 10pm (Fri - Sun) 
*Last Order 9: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