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2016年 ♥ 总结篇 ▌




不知不觉来到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
又到了总结一年的时候
自从开始工作后, 生活就变得很忙碌
不再像以前上学时期那样
可以每天每个星期或每个月更新BLOG
但还是努力想把一切记录下来
所以就一次过来回顾这一整年吧!

今年, 可以说是最忙碌最累的一年
好几件人生大事都在这一年内发生了
嗯...不能说好, 也不能算不好
但今年经历的大部分事情, 真的不想再经历了
这一篇, 主要就记录一些比较难忘,特别和重要的事
这种文章, 我通常都不会分享在facebook
关心我的人, 自然就会看到吧...



1月
忙着装修新家,希望可以赶在过年前完成
现在回想起那种累还是觉得好可怕>_<



1月22日

帮可爱的阿嬷庆祝生日
希望阿嬷可以一直健健康康, 长命百岁!


2月3日
终于完成了新家入伙, 我们有自己的家啦!!



2月6号
谢谢同事们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大家的礼物和红包



2月7日
我的25岁生日, 谢谢我'烂漫'的男友
三更半夜把我从睡梦中拉起来吹蛋糕 ==


2月14日
情人节, 简单的小庆祝
一样的餐厅, 一样的我和你



3月9日~13日
去了菲律宾的长滩岛, 今年唯一一次旅行
很美的岛屿, 好爱这个地方

相关文章: 长滩岛游记



5月18日
和同事一起去了布丁狗主题餐厅
超可爱的~少女心大爆发~

相关文章: 


5月1日
搬离了在新加坡住了4年的HDB
搬到一个有冷气, 却只比浴室大一点点的地方
环境肮脏又多人住, 真的住到很不舒服
但由于签了合约, 只好忍半年, 合约一到马上搬走


5月20日
好难忘的520, 人生中第一次摔车
意外发生得很突然, 完全还没来得及反应
就已经被抛到马路上了 >_<
幸好只是皮外伤, 幸好我们都没事

当下真的不觉得痛, 吓都吓傻了
之后才发现左侧大腿被擦破了一大片
隔天睡醒全身酸痛, 到处都是淤青



6月25日
办了个小小的House Warming
谢谢大家的到来, 谢谢大家的礼物



7月
一起去做了婚前健康检查
从这个月开始积极的筹备婚礼中
一样也是忙不停, 忙不完



9月3日
和肥婆一起去看了周杰伦演唱会
期待了很久, 结果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9月8日
过大礼, 还有帮爸爸庆祝生日


9月17日
我们的大婚之日,好开心好难忘又好累的一天
筹备了那么久的婚礼, 终于顺利完成了
关于婚礼的文章还没写, 迟点才补上



10月28日
再次搬家 (在新加坡的住宿)
很幸运找到一间又新又舒适的房子
屋主才刚刚装修入住, 所以所有的家具都是新 
接下来的日子就在这里度过啦~~~


10月29日
伟爸过世了, 也就是我的家公
一个月前诊断出直肠癌第二期
其实第二期治愈的机率很大, 但伟爸不愿意接受化疗
我们也尊重他的意愿, 没想到那么快就离开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个有心跳的人慢慢在眼前断气
也是第一次处理亲人的身后事
以前都有大人在, 完全不需要操心
没想到...我也慢慢成为了大人...


10月31日
终于辞职了! 工作就是为了赚钱
赚不到钱, 也就没什么继续留下去的理由
前前后后待了三年多的公司, 这次是真的离开了...



11月14日
开始了新工作, 其实就是跳槽啦~
一样的行业, 一样的顾客, 一样的地点
就是换了间公司而已...
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 努力做工赚多多钱


12月
忙完了新家, 忙完了婚事, 忙完了白事
我们的生活, 总算慢慢恢复正常了
不用再忙到晕头转向, 也不必再省吃俭用
明年, 我要好好疼一疼幸苦了一整年的自己

2017年, 好好的为自己而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