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MY WEDDING ▌幸福满满的求婚记 ♥






相信有关注我Facebook的朋友都知道吧
就在上个星期六, 我被求婚了!!!
虽然有大概感觉到伟好像在筹备着求婚
但却没想到那么快, 幸福来得太突然 XD




那天的经过是这样的:
几乎每次休息回JB, 我都会把行程排得满满
要弄这个, 要买那个, 要去这里, 要去那里
因为下个星期就要去韩国玩了!
所以这一天要做要买的东西更多~非常忙~

下午事情才办到一半, 伟就突然接到她妈妈的电话
说是身体不舒服, 叫伟回家载她去看医生
(竟然还出动伟妈来骗我==)


之后, 我只好先去找姐姐, 然后叫他快去快回
这天超累超懒的, 连头也没洗, 完全就不想化妆
但是姐姐却一直叫我化妆, 说什么晚上一起去吃晚餐
那间餐厅超漂亮, 不化妆拍照我一定会后悔
还非常主动积极的借我用她的化妆品什么的

其实,这时我就有点怀疑了...
心想...该不会是要求婚吧? ><
之后,就带着半信半疑的心 继续出门买我的东西

一整天, 伟也没出现
我有打给他, 但他说诊所很多人, 应该没那么快好
晚上才直接到餐厅找我们


晚上8点, 终于到餐厅了
J.C. Cafe, 很漂亮的一个地方
姐姐说预定好在二楼用餐, 结果找不到楼梯上去, 还电话问人
原来, 楼梯藏在一边, 楼梯两旁还挂满了爱心气球
一上到楼上, 就有个摄影师一直拿相机朝我们拍
让我更加确定就是求婚了...


接着, 我被带到这个玫瑰爱心里


看着电视中播放的视频
影片里都是我们的回忆和照片
但对白写得太好, 完全不像是伟会说的话, 哈哈!

影片大约4分钟, 我就一个人默默站着那里看了4分多钟
当下的心情除了心跳很快很紧张以外
其实还有点尴尬, 摄影机也让我很不自在


终于, 影片播完了!
一回过身来, 看到我的姐妹和他的好友都在场
真的很意外很惊喜, 大家站成两排, 手上还拿着气球



然后伟就站在我面前, 拿着一大束的玫瑰花
先把玫瑰送给我, 然后就开始一段深情告白



看到他超紧张的样子蛮感动的
也知道这段话他一定练习了很久 还讲到哽咽


最后, 单膝下跪, 拿出了戒指
深深记得他说的那句:
“比比~I love you~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的回答,当然是: "我愿意!"


戴上戒指后, 他就紧紧的把我搂在怀里
那一刻, 我们的心里都非常激动和开心!!!

浪漫的求婚, 可以说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吧!
虽然曾经说过聊过, 但没想到他真的都做到了!
浪漫的气球和照片, 99朵玫瑰, 象征着永恒的钻戒
一样都不少!!!谢谢你为我准备的这一切


当下太紧张了脑袋空空的
虽然没有哭, 但心里真的很感动



原来, 我也可以被这样疼爱
原来, 有那么一个人, 愿意为我付出那么多
能遇见你, 真的好幸运


当然, 还有所有朋友们的帮忙
尤其是蕊, 帮忙做Video又帮忙找场地
还有伟的兄弟们, 连电视机都搬过来了, 超给力!
真心的谢谢大家, 让我们留下了那么美丽的回忆


还有姐妹们的出席~虽然少了一个有点可惜...


这一晚, 真的就像一场梦一样
当了一天的主角, 当了一天的公主
很幸福, 幸福得好不真实
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最后, 附上求婚当天的影片...
PS:我真的没有脸臭...只是不笑时看起来就是那样>_<


17 条评论:

  1. 一直從之前就follow你到現在,看完這些我都好感動~
    恭喜你喲😍 希望你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回复删除
  2. 恭喜!
    祝你一直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3. 我follow你是因为你写的blog关于台湾之旅的,对我很好用。 你写这篇blog就是10102015 也是我结婚的日子,刚从台湾的蜜月之旅回来,参考了你好多资料。 今天看到你被求婚我也替你开心! 祝你们永远幸福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开心我的游记能帮到你~
      也恭喜你新婚快乐噢~一起幸福下去吧! ^^

      删除
    2. 嗯 ! 一起加油一起幸福 :)

      删除
  4. 终于上了 :O
    好感动哦 好替你开心 要一直幸福哦 <3

    回复删除
  5. 恭喜阿 成為人妻了 我也是看著你們倆再一起很久的見證人<哈哈自己說 是在網路上看的見證人
    真的非常感動 有一個人這麼的疼妳 愛你 真的超級幸福
    要永遠幸福下去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我知道你常常都有留言~
      很忠实的网络见证人~~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噢^^

      删除
    2. 真的好意外阿 你知道我 哈哈

      删除
  6. 之前无意中找到你台湾游记,然后就一直follow你到现在~
    看见你男友向你求婚了,觉得好幸福哦!
    祝你们两个甜蜜蜜到永远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像很多人都是因为台湾游记才follow我的blog的~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啊~~~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