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新加坡 ▌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4





上个星期六,终于圆了一个小小的心愿,
去了一直很想去的新加坡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Halloween Horror Night 4)。


门票是在网络上购买的,原价$68。
购票网站 : http://halloweenhorrornights.com.sg
用Master卡付款有优惠,所以我只花$60就买到啦!
电子门票会发到电邮里,打印出来就行了。(不需要再换票)


听说往年的万圣节惊魂夜人潮都多得可怕,所以这天特地提早出门,打算一开园就马上进去。
傍晚6点半左右,环球影城外已经聚满了人潮。



到处都在售卖有关万圣节的配饰和饮料等等,有针筒、有血袋,真的好应景。


特效化妆区——游客们可以从十几种指定妆容中选择其一,收费$10。



大约晚上7点,终于可以入场了。


售票员看起来好恐怖。>_<


在前往鬼屋的途中,突然被卡在人群里无法前进。
原来,还是要等到7点半正式开场啊!
这个时候真的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热!!!!!!
惊魂夜还没开始,就已经弄得全身黏黏的。

谢谢我的贴心男友,自己也流了整身汗,却一直在帮我扇风。


大约在20分钟后,我亲爱的邪恶军官大人总算出现了!


一出场,就向大家展示了他的邪恶力量,手轻轻一挥,远处的阻击手便全身着火。
现场观看很震撼,除了音效还有很多烟火特效。


接着,进入了第一个恐怖区。


四周很暗,干冰又多,挺有恐怖的气氛。



一共有4间鬼屋和4个恐怖区,趁着现在人少,赶紧往评价最高的鬼屋[Jing’s Revenge]去。

[Jing’s Revenge]就是眼前的这所华信中学,我觉得这间鬼屋的工作人员超多,
每走几步就可以看到一个“活生生”的鬼,大部分都穿着校服,脸色苍白,有的还会突然尖叫。



接着,进入第二个恐怖区[Canyon of the Cursed]。


位于这一区的鬼屋是[Mati Camp]。


门口的等待时间写着60分钟,但大约排了20分钟就进入鬼屋了。
还不错,里面的军人蛮吓人的,工作人员都很爱躲在墙后面,然后再突然冒出来。


晚上真的很难拍照啊!上面这位姑娘在干嘛呀~~~


第3间鬼屋 [The L.A.B]。


在这里,我们留下了非常难忘的回忆。
那就是~~~~排了2个小时的队,排到我都快哭了。T_T

哇靠! 真的没想到要排那么久。
那个队伍就像贪吃蛇一样,非常非常的长,绕来绕去,
从室内排到室外,再从室外排到室内,没完没了的。

说真的,中途一度想说放弃不玩算了,
但都已经排了1个小时,只好再硬着头皮撑下去。
最让人火大的是我们幸幸苦苦排了那么久,竟然看到有人插队!!!!!!
插队还一脸理所当然,到底有没有良心啊你们?!?@#$%&

[The L.A.B]的主题是外星人实验室,里面的外星人都好逼真,
让人完全分不清哪个是假的,哪个是真人扮的。



很多朋友问我: “恐怖吗?” “好玩吗?”
我觉得蛮好玩的,但恐不恐怖完全是看运气啦!
几十个人一起进入鬼屋,那些鬼啊~外星人啊~大概每几秒就会出来吓人一次,
正好吓到你就会非常可怕,但相反的,如果时机不对就没什么感觉。

[The L.A.B]里,我们所有的"运气",应该都被前面那对情侣抢光了。
他们一路不停被吓,而我们只是一路看着他们被吓。==
反正就是时机不对啦! 分点“运气”给我们该有多好。



最后,去了新加坡首个3D鬼屋——[Jack’s 3-Dementia]。
队伍前进的速度非常快,有多余的时间可以进去看一看。
我觉得除了最后那条桥,其他的3D效果都不强,而且里面非常小,一下子就走完了。



之后,买了杯饮料,找了个位子休息一下。
接着看[Jack’s Nightmare Circus],一天四场,地点在好莱坞剧院。

我们看的是最后一场,凌晨1点15分。
开场前的半个小时就可以开始排队,场地非常大,一次能容纳很多人。
演出时间大约半小时,表演很精彩,有歌舞、高空特技、极限特技和软骨功等等,非常值得看!大推!!!



看完表演,已经凌晨2点多了。
幸好一出去就招到的士,不然真的会累死,隔天还要上班啊~


一想到这天排了2个小时的队就觉得超可怕。==
明年,我应该不想再来了,除非舍得花多$50买Express Pass吧!



以下是我的一点小心得,分享给即将要去HHN4的朋友们:
人潮真不是开玩笑的多,除了热还是热,尽可能轻装上阵,随身物品越少越好。
只要晚上7点半准时入场,就算没买Express Pass也能玩完所有的鬼屋和看马戏团表演。
建议第一个鬼屋先去玩[The L.A.B],不然会排队排到你想哭。
推荐顺序: [The L.A.B] > [Mati Camp] > [Jing’s Revenge] > [Jack’s 3-Dementia] > [Jack’s Nightmare Circus]

[The L.A.B]和 [Jing’s Revenge]最好玩。
[Jack’s 3-Dementia]最无聊,玩不玩都无所谓。
[Jack’s Nightmare Circus]很值得看,注意时间,开场前的半小时开始排队。

5 条评论:

  1. 去過真麼多次,我還是覺得第一次是罪特別也最恐怖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或许吧~我觉得太多人一起进去了~所以没那么恐怖~

      删除
  2. wow looks like so much fun! definitely a good one for this halloween! =D

    回复删除
  3. 哇, 我一直都没有时间去 T_T 在新加坡三年了都没有去过。 可怜
    我这个星期要去了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来新加坡两三年了第一次去噢~
      还不错啦~但就真的很热很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