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生活 ▌12月小日记





12月1日 (一)

前几天,公司进行大装修,难得可以放连假,超开心!

但是,开心过后就是累,因为重新营业的前一天大家都要回来帮忙打扫。
整理东西,擦地板,搬椅子,全部都是些吃力活,偏偏员工又都是女生。

这天大概忙到晚上10点多才回家,真的快累死了。
希望店里装修后生意可以越来越好,大家一起赚多多。



12月5日 (五)


放工后,和同事一起去了克拉码头的上海娃娃。
在新加坡很少机会去夜店,所以也是第一次到这里。
环境不错,气氛很棒,表演又专业,每个歌手唱歌都好好听,各种语言的歌曲都有。


我们坐在最最最靠近舞台的那桌,大概伸手就可以碰到舞台那么近吧!


这天没什么喝酒,整个晚上都很专注的在听歌看表演。

大概半夜一点多,我就先离开了。
一个人傻傻地在小的士站排了半个小时才搭到车。==



12月6日 (六)

今天,去了新加坡动漫节。
先来说说早上的小插曲,就是在前往Suntec City时突然下起来大雨,
偏偏我们下车的巴士站又在商场对面,然后又没带伞这样...


雨看起来不像短时间内会停的样子,所以最后只好冒着大雨往最靠近(其实一点都不近)的大厦跑去。
头发淋好湿的说...T_T

之后,反正也走不了,就找了间Cafe吃早午餐。

看起来很美味的Brunch!


吃饱了,雨也快停了,再到Suntec City和朋友碰面,好多人啊~


入场门票~


动漫展比想象中的小,所以很快就逛完了。



就分享一些我觉得比较特别或可爱的东西~Gundam迷们看到这个应该会疯掉~~~


变形小叮当!


超萌超美的日系玩偶,全身的关节都可以动,服装也超好看,但价钱不便宜啊!

不过,最吸引我的这个,美少女战士系列的化妆品!!!


也太少女太梦幻了!!!最后很不争气的买了这盒月光蜜粉,爱死了!!!



离开时,也看到很多Cosplay玩家。
不过大部分都。。。只有一两个比较吸引目光,呵呵!


我算是蛮爱看动漫的,不过只看动画不看漫画。
所以大家有什么好看的日本动画,欢迎推荐给我啦!



12月8日 (一) 


上个月,新加坡麦当劳推出了海贼王玩具。
结果,害我每个星期都在吃麦当劳,就为了收集这组玩具。
终于,今天推出最后一个玩具了,是一首纸制的桑尼号,每间麦当劳只有100个!!!

限量版这个字果然害死人,之前的玩具都很容易买到,甚至过了几天才去买都有。
但这搜桑尼号却意外的抢手,才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竟然就卖完了!?!!
好不容易收集了那么多,就只差这个,怎么能在这种时候放弃?!
于是,二话不说,马上搭的士的附近比较偏僻的麦当劳去碰碰运气。

幸好,皇天不负苦心人,总算让我们买到了!


我的麦当劳海贼王系列,每个玩具都会动,好喜欢!




12月14日 (日)


女人啊!要懂得爱自己,好好保养自己。
这算是半个圣诞礼物吧!谢谢比比啦~





12月14日 (日)




平安夜,和一帮同事一起去了Shanghai Dolly过圣诞。
之前没来过这里,但这个月一来就来了两次。
多多人一起好玩多了,很疯狂的一晚,超开心的!圣诞节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