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生活 ▌9月小日记






最近忙着工作,渐渐的忽略了我的部落格。
很多事情都想要记录下来,但一天拖一天,到最后都不知道要写还是不写了。
所以,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有空就记录一些生活点滴,一点一点的记。



1/9 (一) 

9月份了!又是一个月的开始。
昨天,把我的白苹果送去Plaza Singapura的A.LAB免费换电池。
( Apple 已经确定,很少一部分 iPhone 5 设备可能会突然出现电池续航时间变短的情况,或需要较频繁地充电的情况。
受影响的 iPhone 5 设备于 2012 年 9 月到 2013 年 1 月之间售出,并且受影响的序列号范围有限。
* 可以到Apple的官网输入iPhone的序列号查看其是否符合此计划的条件。)

我呢~就非常幸运的买到了受影响的iPhone 5。==
这个换电池计划来得太正是时候啦!电池真的越来越不耐用了,现在每天都要充电好多次,

A.LAB上午11点开始营业,我10点40分抵达时,门外就已经有好几个人在排队了。

20分钟后,回头一望,长长的队伍,大约排了快三十人吧! ((幸好我来得早

换电池前要先把数据备份,然后抹掉手机内所有的数据和设置。
确定手机符合条件后,苹果的员工就会仔细的检查手机的外观和各种功能。
原来我家小白其中一角的荧幕有点凸起,不说我还真的没发现。(摔过好几次这算是轻伤了吧)
Apple真的很细心,拍下了手机受损处的照片,还在资料上特别做了标记。
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吧!后面排队的人真的有得等了。。。

最后,因为来更换电池的人很多,所以要等1-2日才拿能取回手机。T_T
没有了手机,感觉超空虚的,我的小白你快回来~~~~



2/9 (二)

这几天房间里一直有蟑螂出现,我要疯了。T_T
现在的蟑螂都好聪明,这个蟑螂屋一点效果都没有。==


老鼠和壁虎什么的我都不怕,就是超怕蟑螂!!!每次看到蟑螂都会躲超远,然后叫别人去解决它。
对不起小强,我真的不想杀害你,但实在没办法和你共处一室啦!睡觉都会不安心。
所以,请躲到我看不见的地方去好好生活,拜托了! >_<



03/09 (三)


今天,终于把我的小白接回来了,好开心!
换了电池后,真的方便多了,至少不会像之前那样,电量还有30%就突然关机了。==
送修前把资料都删啦!所以现在感觉像又换了个新手机。^^



05/09 (五)

下班后,和同事一起去了G.SPA。


G.spa是新加坡一间蛮有规模的一站式休闲中心。
除了可以享受按摩SaunaJacuzzi,里面还有餐厅酒吧和迷你健身房。
之前就一直听别人提起这个地方,今天终于有机会来亲身体验下了。

一进去先预约了按摩的时间,然后就到更衣室换衣服。
一人一个置物柜,里面有干净的浴袍拖鞋和一次性的内衣裤。


 忘记带相机,光线又不足,手机画质超烂。



 除了输入密码,开关Locker都需要用这个“手表”感应一下,所以非常安全。



换好了衣服,就到餐厅吃点东西。
这里环境还不错,食物可以任吃任点,但选择不多。


吃饱后,稍作休息了就去按摩。
嗯...这里的按摩我不喜欢,个人觉得不怎么舒服。


接着,到楼上泡澡去!!
冲凉房,Jacuzzi和Sauna全部都在这里。


 大爱这个水疗按摩浴缸,今天没什么人,我们包场。哈哈!


 刚开始觉得水超热,完全不敢下去。但渐渐适应水温后,真的很舒服。


这里真的很棒,吃饱后按摩,按摩完泡澡,泡澡后桑拿,桑拿完又再到餐厅喝茶吃点东西。
不过,收费不便宜啊!一小时的按摩配套,会员价好像都要$118起。
要不是有人买单,我才不可能那么舍得到这里享受。XD
很久没那么放松了,这一晚真的超好睡的。


g.spa Fitness and Recreation Hub
102 Guillemard Road #02-02 Singapore 399719

Opening hours:
Sunday to Thursday : 10am – 1amFriday & Saturday: 10am – 3am
For booking enquiries, please call 6280 8988




07/09 (日)

最近,几乎都在新加坡约会,地点通常在Bugis和Vivocity。
这两个地方都超好逛,而且都有很不错的电影院噢!




这次在Bugis Junction,只为了看[等一个人咖啡]。
这部电影在新加坡的场次少到可怜,只有这里的播映时间比较配合得到。


 找了家看起来不错的餐厅打发时间——Dolce Toyco。


 点了一份甜死人不偿命的Brownie & Flamb Banana。

我算是爱吃甜食的人,但这个也甜得太超过了~~~


 Mocha Latte,好可爱的杯子。


 还有味道还不错的Popcorn Chicken。



[等一个咖啡]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果然没让我们失望。
很有意思又超爆笑的,非常九把刀。



主题曲和插曲都好好听,爱死[缺口]这首歌了!
"你就是你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13/09 (六)

以前一起学美发的一个朋友结婚了,第一次受邀当姐妹。
东方人迎娶的时间都很早,所以我们前一晚就直接到新娘租的房子过夜。
第一次睡沙发,太多人了被子不够用,冷到用床单当被子。==

凌晨五点起身,大约只睡了三个小时左右。
这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二个婚礼,依旧觉得结婚时一件很累人的事。
伴娘和伴郎团的服装都是足球衣,整齐又休闲的穿着。



 当然少不了很漂亮的新娘合照。


迎娶结束后,下午转移阵地到附近学校的足球场拍摄短片。
天气超热,但还蛮好玩的,哈哈!


之后,姐来载我回家。
虽然在家里只待了短短数小时,但在自己家果然舒服多了。
洗了个澡,小睡了一会儿,补补妆,吹一吹头发。
大约傍晚的时候,爸爸才载我到新山Danga bay的海滨楼喝喜酒。


 很漂亮的婚宴场地。


 一起穿上了新娘送的姐妹装。


  酒席大约8点半开始。


 第一道食物好丰盛!!!好看也好好吃~


接连下来的几道菜,也全部评价超好!
第一次吃到那么好吃的喜酒,每个人嘴里都嚷着好饱,但筷子却没停下来。
每道菜都吃光光,连打包的机会都没有,足以说明有多好吃啊!




因为这场喜宴,也遇见了很多久不见的朋友。
大家一起聊了很多往事,勾起好多回忆,突然很想念以前在学院一起努力的日子。
久久的一次相聚,真的很不错,很喜欢这种感觉,好开心的一晚。




精心策划的婚礼果然不同,很棒。
祝新郎新娘永远幸福快乐,白头到老。



22/09 (一) 

耶耶! 从今天起多了一个新手机——红米Note。





其实,这个手机是比比买给他妈妈的。
但Aunty用惯原来的手机了,说不需要,结果就变成我的了,哈哈!
我没变心啦! 最爱始终还是苹果,这个红米NOTE纯粹只用来看戏和听歌。
红米真的价比性很高,5.5寸的大荧幕智能手机才SGD199,超便宜的啦!!!



用了几天,感觉还不错,真的很值得。



27/9 (六) - 充实的休息日
这个休息日,终于有时间回家了。
上午在家陪阿嬷,下午出门逛街去。




先去吃午餐,然后再到姐姐男友新开的药材店参观参观。
福凯参茸药行位于Taman Sentosa 大丰"亚坤纯正西刀鱼丸"和"顺发肉骨茶"同排。
这里的价钱很公道,欢迎大家多多光临噢!!!




之后,去了Holiday Plaza和KSL,买齐了所有最近想买的物品。


晚上,到Sutera的金韩村吃纸上烤肉。

很不错的一家韩国料理餐厅,另一篇才好好介绍。


晚上11点左右,再一起骑着小黑赶回新加坡。
休息日只有一天真的很累,六天制的悲哀。T_T



30/09 (二)

好快,一个月又要结束了。
这个月的业绩很不理想,下个月一定要进步啊!!!
加油加油加油!




1 条评论:

  1. G Spa要脱光的吗?
    这样的记录方法很不错叻 每天写在集合在一起的对吧?
    等你更新~现在很少部落格看了 T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