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工作 ▌辞职。





前两天,辞掉了我在新加坡的第一份工作。
想当初一心想到新加坡闯闯,经过朋友介绍,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份工。
虽然不喜欢这样的工作方式,但还是待了11个月之久。




在这11个月里,还是有遇到一些好人。
像姐姐一样照顾我的微琳,人很好的Tracy,很聊得来的Kristel,傻大姐表妹。
不舍得是有的,但却一点也不想要继续留下来。





这里不适合我,我也不适合这里。
虽然浪费了快一年的时间,但有时就是要体验过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我害怕工作压力,但比起无压力零成长的浪费时间,我宁可选择压力。


辞职了,放自己一个星期的假,
回家整理房间、更新护照、和朋友聚聚、写Blog...

 
下个星期,充满电力,再进新加坡找工。
希望这次可以找工自己满意的工作!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