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130302 ♥ One Piece Film: Z ▌




 


前两天的Off day,和比去约会。
出门遇到下雨天好讨厌,衣服包包都淋湿了。

当天的穿搭。



不得不说,化妆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每次化好妆自己都会觉得差好多,上妆后五官比较立体,感觉脸都变小了。
其实我的鼻子很扁很扁,但从照片上完全看不出来吧?哈哈!
 当然发型也很重要~!!!


没错,这个就是照“骗”。XD 




 冒着雨上了巴士,前往位于Orchard的Wisma Atria。
来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花掉比比上个月在Company dinner中的礼卷。




第十奖,一个39寸的Samsung LED电视机和$150的Isetan礼券。
难得那么幸运,看他开心的勒!


Isetan蛮大的,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品牌,售卖服饰、包包、鞋子等等。
大约逛了一个小时多,上下走了几回后,最后败了这两样物品。


比比买了一双鞋子,很好看。


 原价是$90,但因为鞋子上有点小瑕疵又没有新货,所以最后又扣了$10。



我买了一个包包($59)。在一家很韩系的店里发现的。
肩链上有个大蝴蝶结,很特别的设计。


一眼就爱上它了,好可爱。


 买完东西后,到Cineleisure meet蕊蕊。
 第一来这个地方,发了地图给他们,结果自己却迷路。





我们真的很笨,绕了一大圈。
又搭MRT又走路的,最后才发现原来Cinelesisure在Wisma旁边而已。==


用完了晚餐去看电影噜!



今天,大家都是为了它而来的。


就是这部电影 [海贼王剧场版:最强之敌Z]
新加坡竟然有上映,大大个赞!


到售票处拿上网买好的电影票,随票还附送Film Z的文件夹噢!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海贼王,感觉很不一样。
这部剧场版很好看,个人蛮喜欢的。打斗画面很多,搞怪搞笑的成分也不少。


布鲁克和法兰奇的樱花造型很逗趣,乔巴牛超可爱,罗宾好美,Zoro太帅了!


这个是战斗服,全部都好酷。



晚上,这个傻婆来我家过夜,好久没和姐妹这样谈心了。
聊工作、聊感情、聊未来,一直聊到睡着为止。


 爱你啦!要一起幸福!一起去旅行噢!



最后,其实我每天都在倒数着[台湾之旅]的到来。
长那么大第一次有机会坐飞机出国耶!原谅我的兴奋与期待!哈哈!

倒数:8天


4 条评论:

  1. 罗宾真的很美>_<
    布鲁克很搞笑咯:P

    哟~跟你聊天感觉还不错>_<
    可是你要冲凉先~ei yer~~~~
    下次有机会再过夜^_^

    旅行要喝水^_^
    不要去到不舒服>_<
    好~以后常常一起去旅行♥
    muak~~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冲好凉才和你聊天的咯~
      不要诬蔑我~ok?!!==

      删除
  2. one file 的文件夾! 好酷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