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GF3 ♥ 开箱文 ▌



 今天,超级无敌开心!!!
迟来的21岁生日礼物,Panasonic Lumix DMC-GF3。
女朋友三号,我终于拥有了你。


白色的GF3真的很美 ♥



单眼相机一直都是我的目标,但对我来说实在大了点。
一开始可能会爱不释手,但是日子久了,以我的个性,应该会嫌麻烦懒惰带出门。 >_<


所以,之后就看中了Panasonic的GF3。
虽然性能没有DSLR那么强大,但对我来说却已经很足够了。
外形美观,小巧,又可以换镜头,真的很爱很爱!!!


听说白色的小三现在很多地方都缺。
真的很幸运,还是让我找到了你。


开箱噜


盒子里的东东


我的新宝贝




闪光灯


控制转盘


搭配 14mm F2.5 定焦镜


搭配 14-42mm 变焦镜


还送了个八爪鱼三脚架


 之前在网络上看到就蛮想买的,现在省下来啦。 ^^


试拍 (没有edit过的)


差别果然很大,食物拍起来都感觉特别好吃。 XD


身边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有多开心吧。嘻嘻^^
我会好好爱惜我的新相机的,也会用它勤劳的来更新部落格。
拍多多美美的照片来和大家分享! ^^

4 条评论:

  1. 这份礼物来的真的很迟~
    但是来的好~
    白色的GF3真的很漂亮^^

    我可以想象你拿到相机的样子==
    要好好珍惜,不要再弄不见了哦>_<
    笨女人^_^
    还有拍我拍我^_^
    muak~

    回复删除
    回复
    1. 问了几间白色都没货~差点就买其它颜色了~
      幸好最后找到了~最后一架~开心到疯掉~ XD

      嗯 我一定很小心很小心的
      okok 冒着相机坏掉的危险拍你咯 XD

      删除
  2. 哈哈 在fb看到 原来是GF3拍的 我还以为是DSLR
    背景很蒙 效果很象啊
    白色真的很美 *.* 羡慕羡慕~

    回复删除
  3. gf3超美的說!!!紅色也不錯耶,你新的那篇是用gf3拍的嗎?照片質素很贊~ 下次試下拍夜景給我們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