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Says 网赚 ♥ ▌



前几天,收到Says广告的Cash Out了。
我在2012的3月加入Say.com,3月3号开始Share广告。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4月1日就已经满RM50,可以Cash Out了。






1/4/2012,申请Cash Out。



填写银行等资料。




确认后就会收到这封Email。



接着,就等着申请被验证。
大概两个星期后,银行寄来了电邮。




终于!马上去检查我的Maybank户口。


果然,多了RM49。扣除了RM1的银行费用。
莫名的兴奋!!哈哈哈!!



自己试过了,也确定收得到钱,所以才和大家分享。
以我个人的经验,在这个月里,最少的一毛钱都没赚到。
最多的,一个广告就赚了RM27.60。




容易让人感兴趣的广告,点击率就会很高。
当然,勤劳的分享也很重要。


常常上Facebook,Twitter,Blogger的朋友们,欢迎来加入Says吧。
无需任何注册费或成本噢!!!


首先,先到这里注册。



注册后,选择Says.my的Campaigns。
再把Campaigns分享到我们的Facebook,Twitter等等网站。
只要有人通过我们的链接,就会有RM0.20-RM0.40的收入。


 Example




而每邀请一个朋友加入,可以得到RM1。
(这个就是我分享这篇文章的原因)


只要满RM50,就可以Cash Out了。
通过网上转账,钱会直接汇入你的银行。


大家一起来赚钱吧!!!
虽然赚得少、慢,但除了用那短短的几分钟以外也没任何损失。
反正每天都在上网,何不顺手点一点赚点零钱?


在Facebook上如果有看到我Post的广告,也帮我点一点吧!!!
谢谢你们 ♥

4 条评论:

  1. 要有人点击才能赚是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只要有人点进去你post那个广告的链接~
      你就有收入了 ^^

      删除
  2. 怎样拉别人进去 自己也可以收人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去你Says Profile那里找Invite friends
      然后Post那个网址~只要有人通过那个链接注册~
      你就有收入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