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结婚一周年快乐 ▌





不知不觉,成为人妻已经一年了
在西方, 结婚的第一年被称为纸婚
意思是一张纸印的婚姻关系
比喻最初结合薄如纸, 要小心保护!


婚后的第一年, 我们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早在结婚前就已经达成了协议
说好了今年内先不考虑怀孕生子这件事
去年装修新房和忙婚礼已经把我们累垮
所以今年要好好宠宠自己
尽情释放憋了一年的购物欲 XD
也顺便趁着这段时间多存点钱

这一年 我们吵架的次数变少了
婚后伟的脾气收敛了很多
这点倒是让我蛮意外的
原以为男生通常结婚后就会更不懂得珍惜
但没想到结果相反
现在的他反而更疼我、对我更好
可以感受到我们彼此都是很珍惜这段婚姻的
很开心我们都变成了更成熟的人
在对的时间相遇 才懂得相惜

这一年 也一起经历了亲人的离别
而且都是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家人
也许是体会到了生死离别的无奈
所以现在才更懂得珍惜

然后 这一年 我们约会的时间很少
除了2月时一起到台湾小蜜月外
平时几乎都没什么约会

一个周末休息 一个周末不能休息
时间真的很难配合得到 要说约会的话
大概只有偶尔晚放工后一起看看电影吧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没有周末 没有假期 没有家庭日
但为了接下来的目标、愿望、梦想
目前只能继续忍耐>_<

就连这次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也因为时间配合不到简单庆祝
就是吃个饭, 还有买个小蛋糕
(人家也好想来个三天两夜的小旅行啊!!)

这个就是我们婚后第一年的生活
平凡 简单 幸福的小日子

一直都觉得要遇到性格合得来的人很难
所以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虽然不懂得甜言蜜语 不懂得浪漫惊喜
但却会做很多爱我的事
像是改掉自己的坏脾气
像是包容我的懒散和粘人
像是每天上班前的亲吻
像是没有主见的配合着我的决定
有些事没说 但其实心里都懂

想在每年的结婚纪念日都把感受记录下来
多年以后 再细细回忆
亲爱的老公 结婚一周年快乐❤️

1 条评论:

  1. 那希望你们越过越甜蜜...祝你们一周年愉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