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韩国首尔自由行 ▌Day 5-2: 韩国路边摊 + BUTTER + Yoogane柳家辣炒鸡排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篇: ▌韩国首尔自由行 ▌Day 5-1:爱宝乐园 ♥ EVERLAND



回到江南时, 大家肚子都饿了
就在附近的路边摊吃了起来


各种韩国的道地小吃


辣炒年糕, 超辣~~~
之后在弘大都找不到那么好吃的


米肠, 这个味道我也不怎么能接受


鱼糕, 这个就还不错


正当我们被辣炒年糕辣到不行的时候
老板娘就是拿小杯子装这个鱼糕的汤给我们喝
冷冷的天气来杯热热的汤, 那种感觉超棒


像当地人一样站在路边摊吃着小吃
完全就是行程外的特别体验


之后, 在弘大附近逛街
住在弘大真的很棒, 好吃好逛, 还有很多小帅哥可以看


这次主要逛的是这间——BUTTER
位于弘大入口站1号出口相连的B2楼层


BUTTER是韩国的连锁生活杂货店
有售卖很多可爱又具有设计感的物品
像是文具、生活用品、家具家饰、沐浴用品和厨房用具等等



每一区都很吸引人, 有点类似IKEA和无印良品
但风格截然不同, 而且价钱亲民很多~都逛到不想走了
我本来就爱逛这种杂货, 再加上新家快拿锁匙了
更想买些家饰回去, 到时可以好好布置一下


嗯...下面分享一些我觉得比较特别的商品
像是这个韩元造型的餐巾纸


还有这个懒人眼镜, 利用折射的原理, 躺着也能轻松看电视


针筒设计的Highlighter Pen


外星人甜品叉


还有这个木制的英文字母符号, 我有买了几个回来


这些小地毯也是我的战利品之一


其实里面不能拍照, 这些都是偷拍的 =P
一开始都没人管, 但后来就被阻止, 所以照片不多
总之, 这里就是超~好~逛~!!! 非常推荐噢~


BUTTER 버터 (弘大店)
营业时间: 11:00am - 11:00pm
交通: 地铁4号线[弘大入口] 1号出口B2楼层



逛完BUTTER, 准备去吃晚餐
本来想吃弘大的ONEDANG马铃薯排骨汤
找好了路线, 走了10几分钟的路, 好不容易找到了
结果竟然给我没开!没开!没开!!!
整个超失望的, 只好走回最热闹的9号出口附近找别的餐厅
当时有点晚了, 肚子又很饿, 很快速的就决定吃这一家!

Yoogane柳家辣炒鸡排


这家餐厅在韩国很有名气, 有超过100家的分店
甚至连海外都有, 我就曾经在新加坡的Bugis Junction吃过一次
虽然招牌一样, 但这里的真的好吃多了


也忘了点了什么, 反正就是叫了三四人的份
然后服务员就把鸡肉和饭倒进去翻翻炒炒


过不久就可以开动啦!!!
饭会像这样被压得平平整整齐齐的~


卖相还不错吧? 味道也是一级棒~
首尔的美食真的很多, 怎么可以随便一间都那么好吃啊!!


柳家Yoogane(유가네)辣炒雞排
营业时间: 10:00am - 11:00pm
地址: 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63-11
交通: 地铁4号线[弘大入口] 9号出口, 步行约4分钟


DAY 5 行程: 
爱宝乐园 > 江南路边摊小吃 > 弘大BUTTER > Yoogane柳家辣炒鸡排



延伸阅读:

3 条评论:

  1. 很喜欢你的文笔! 希望你赶快更新! 还有我想问你 平时你去旅游时都是用什么牌子的眼线笔? 感觉很耐不会昏妆! 希望你会回复 谢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眼线笔不一定~什么牌子都有用~多数是用眼线笔液~
      外国天气冷~不容易出油出汗~所以妆都很耐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