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近况 ▌






    嗯...大概有三个月的时间没更新近况了吧!
    就在五月尾时,决定回去之前的店上班,也就是我在新加坡做的第一份工作。
    相隔了一年再回到这个,一切依旧如此熟悉,很快就找回了当初的感觉。
    虽然同事有换了一些,但大部分都还是以前一起共事过的,所以相处上也没太大问题。


    → 每天上班都很开心,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


    有规律的生活,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事,让人都忘了时间一直在走。
    常常一回过神来,才惊觉一个星期已经结束。


    → 刚刚算了一算,原来将长发剪短都已经快半年了。




    关于爱情,前几个月大吵了一架,让我第一次想要提分手。
    我们可以吵架可以沟通可以冷战,但我不能接受你用那些过分的言语来伤害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我很爱你并不代表我就不能没有你不会离开你。
    最后,他道歉了,我们又和好了。




    从那之后到现在,他一直对我更好,我们的关系甚至比以前更好了。
    好像突然找到了一种属于我们的相处方式,突然找回了热恋时的感觉。





    接下来,是关于家人。

    → 恭喜弟弟荣升当新手爸爸啦!生了个可爱的女儿。


    → 欢迎小蕾蕾来到这个家,要平安健康的长大噢!


    → 满月后的小Cindy,好可爱!!




    最后,就是两个星期前,很突然的飞去普吉岛玩。
    决定得很临时,机票酒店都是出发前10天才订好的。
    还不错!很不一样的体验,又拍了一堆照片回来,迟点和文章一起更新。
    很开心完成了今年的目标之一,就是到两个从没去过的国家旅行,接下来真的要乖乖做工存钱了。




1 条评论:

  1. 新生活,忙碌忙碌^_^
    生活要加油!
    小雷雷好可愛~
    和好了就要好好珍惜哦,感情得來不易,維持更是個難度。
    所以要好好珍惜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