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5月♥小记事 ▌





现在的我,又变回了无业游民。
上个星期,把新工作给辞掉了。
做了快两个星期,公司都没出准证,一拖再拖。
或许,是我表现得不够好吧!但,我真的尽力了。
再加上,地点也实在远了些...所以...

现在,整个人很迷惘,茫然的未来。
不知道接下来要干嘛,也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美发这行,到底要不要放弃?
坚持了3年,这条路真的适合我吗?
不做这行,又该转行做什么好呢?
这些问题在心里反复的问了自己好多遍,但始终得不到一个答案。


家,我越来越搞不懂家的意义。
家人,不就是最亲密最值得依靠的人吗?
家人,不就是有困难时互相帮忙,开心时一起分享的人吗?
为什么大家变得越来越自私,越来越只顾自己。
都是一家人,吃点亏又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要为了一点金钱利益或一点小事,把关系搞得那么僵?
隔夜仇?什么东西啦~气过就算了何必一直放在心上呢?
这个家本来就不是个完整的家了,为何还要搞得更支离破碎...
突然好怀念以前,怀念那个完整的家,有爸爸、有妈妈...
每个星期天早上,一家人都会一起去吃早餐...
虽然那时住的房子很小,但却很温暖...
 


最近,爱上了韩国的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
因为第一次看,所以从两年前的开始看起,真的很好看。
非常养眼的当红明星假扮成新婚夫妇,开始展开婚姻生活。
从最初的尴尬,到后来的脸红心跳,一直到最后的不舍。
每一次细心的为另一半准备的礼物和惊喜,也太浪漫了吧!
看着他们害羞甜蜜的举动,会跟着笑,跟着觉得好幸福。
虽然明知道是假的,可还是被感动了。
一直都没在追看亚当夫妻,但无意间看到佳人为赵权Solo初演准备的惊喜那集,
竟然感动得连流满面T_T,只能说女人真的是情感动物啊~


 
最近,唯一忙的就是和姐姐一起开的网店啦~
前几天正式营业了,反应还不错,谢谢大家的支持~
朋友们,帮我按赞还有分享出去吧!感激不尽!!!


2 条评论:

  1. halo yuichia,我好爱看你的部落格的,嘻嘻……好像看你的游记噢^^

    回复删除
  2. 我並不覺得你表現不好 或許是他們内部的效率不怎麽樣吧
    目前的你處在迷茫的十字路口的中間 不允許你灰心 只許你帶著滿滿的堅持 踏入成功的那一步
    或許你可以考慮在辦公司工作呢?

    俗話所說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願你的一家可以和睦相處哦 =)

    再來,為您的生活,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