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发型 ▌内弯发尾五分钟搞定 ♥





阔别了将近两个月,我的刘海回来啦!还是刘海比较适合我对吧?
虽然好喜欢中分,但真的不适合。T_T

最近,有不少朋友询问我关于照片上的发型。
其实就是发尾内弯,我最爱的造型之一,短发和中长发都很适合。
没有烫过,是自己用电烫棒弄的。 既好看又简单,而且只要短短的5分钟后就能完成噢!!!


这个就是我头发的“素颜照”,洗好头吹干后的样子。


 之前做过两次漂染,发尾干燥到不行。有没有人发现发尾的发色比较亮呢?
不要怀疑,那不是什么dip dye hair,纯粹是损坏过度上不了色。==



首先,将头发彻底的吹干。
接着,避开刘海的部分,取出旁边的一小束头发



我的发量不算太多,所以没有分层段,直接将头发分成6个区域来上卷。
先分成一半,然后左边三束,右边三束。发量多的朋友,可以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噢!!!


上卷其实很简单,用电烫棒在发尾上个圈,然后大约停留个5秒加热
 特别做成动画,希望大家有比较看得懂。



不太会用电烫棒的美眉,可以先不要开电加热噢!先练一练手势,以免被烫伤。
像我就被烫伤过好几次,曾经烫到耳朵和额头,幸好都没留下疤痕。>_<


第二束头发也一样往内卷。


因为头顶的层次比较短,所以上完全部的头发后,我会再拿起上层的一小部分卷一卷。
大概就是这个部分,每个人的发型都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型做调整。




过后再轻轻的拨松,就变成这样噜!!!


来看看两边前后的对比,是不是差很远?哈哈~


再来,将另一边也用同样的方式在发尾上卷。



最后别忘了刘海的部分噢!!!


短短的几分钟,完成!!!





我用的是VS沙宣的25mm的电烫棒,各大Watson,Guardian都有售卖。(价钱我忘了)


其实真的不难,多练习几次,你也做得到。
把这个学起来,以后出门就不必再烦恼要怎么整理头发了,轻轻松松搞定。♥

1 条评论:

  1. 好喜欢你的发型和发色(≧∇≦)你好美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