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圣诞平安夜 ♥ 2012 ▌





今年的圣诞过得很平淡。平淡,但却又比往年精彩。
 至少不是在电脑屏幕前,而是在人群中度过。



和最爱的人一起



晚上的ION很漂亮~




尤其是这棵大大的圣诞树~
 


乌节路的人潮多得可怕~超热闹~


今年的灯饰红彤彤的,不喜欢。
像过年多过圣诞吧!我相信很多人都那么认为。==




和Shering约好一起倒数,两对情侣,四个人。


12点,在ION外面,就这样默默的度过了平安夜。
一直期待的倒数没有出现,失望。


 大屏幕上默默的出现几秒钟的Merry Christmas,就这样结束了。 


是我们去错地方了吗?那么多人聚在这里到底为了什么?
这个就是我今年的圣诞,很无言的圣诞。==



最后,谢谢BB送的圣诞礼物。


虽然皮包不是我喜欢的款式,但收到礼物还是好开心!!!
谢谢你的用心和惊喜,我会好好珍惜的。I love you ♥

2 条评论:

  1. 我也是有去~我舅舅说装饰好像是圣诞,新年和情人节一次过放上去了==省钱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三个加在一起?有必要那么省吗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