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第一个情人节 ♥ ▌



今天 和比比约会去
提早庆祝我们的情人节


情侣装 超爱



之前在网络上看到这套就超喜欢的


过后就去淘宝上找 真的让我找到了
在某次网购时 就将它买了下来 XD


2件RM100包邮 其实真的不算贵
因为质感很好 剪裁也不错


出门前狂拍了一堆照片后 就往CS出发
第一件事 吃!肚子超饿的


旺角茶餐室






真的很爱这里的食物 百吃不腻 XD



过后 拍大头贴去
第一次和比比拍大头贴





超爱这张的啦





接着 去看了场电影
最后 到CS外面看游神





超多人 超热闹 



古庙游神 新山的一大盛事
我的相机很烂 夜拍和动态完全不行
所以没拍到什么照片 就跳过啦


还有很美的烟花看噢



从圣诞节到现在
还是第一次那么清楚的欣赏烟花
可以和另一半一起看烟花 最最最幸福了 ♥



2012年2月14日 情人节


今天 情人节
白天没去哪里 晚上比比放工后
就去吃情人节大餐 ^^






在Sutera mall附近的这家日式Buffet吃




服务很差下 前一天就订好了的位子
去到还要在门口等很久 才可以入座


价钱贵 服务差 食物不好吃
我们的感想 就是这样



吃过那么多间日式Buffet 这间最烂了
上菜的速度慢到可以 >_<



唯一值得开心一提的 就是用餐用到一半的时候
比比突然拿了束花进来给我


有惊喜到 谢谢比比




十一朵的红玫瑰 很美



还有这个 我送比比的情人节卡片



打开来是这样的


黄色的小信封里 是我要对比比说的话 ♥



最近没有做工 买不起什么礼物
所以就自己做了张卡片


很简单 但却是我满满的心意
希望比比会喜欢



情人节快乐 ♥ 我爱你

2 条评论:

  1. 祝你们以后可以一起过很多的情人节^_^
    要珍惜伟哥har~
    哈哈~伟哥很厉害~知道你喜欢花^_^
    但是十一朵是代表??

    他会喜欢你送的卡片啦~
    打开来很美丽下咯~哈哈~

    回复删除
  2. 喔唷~幸福的勒.哈哈
    要一直这样下去咯~~~
    11朵花的意思是 一心一意^^

    小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