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疯狂爱上 ♥



最近 疯狂爱上了两样东西 ♥


第一个是 Rilakkuma 懒懒熊





自从看了[小资女孩向前冲]后 就彻底的被它给萌到了




超可爱的啦 不过我比较喜欢白色那只
熊妹妹 爱死了 ♥

我也要一只可以吗? >_<



一时心血来潮 把部落格的主题都换成了懒懒熊
昨天花了一整天的时间设计的 可爱吗?


弄最久的 就是这个了




但很满足啦 超喜欢
虽然没什么用 但就是看了爽 哈哈


不要问我怎样弄的 很复杂 我也不会解释
就是自己上网找些素材 然后照着教学弄而已


有兴趣的朋友 可以自己研究研究
推荐个不错的教学部落格给大家 我就是从这里研究来的 XD

http://dingshuhui.blogspot.com/p/blog-page_8195.html




第二个是FB的游戏 Tetris Battle





其实就是尔罗斯方块的改良版啦
可以和别人PK 2个 4个 6个人都可以








个人觉得超好玩的
虽然我玩到很烂 都还是觉得很好玩 XD

-->

2 条评论:

  1. 最近我也喜歡上了哦~哈哈

    小糖

    回复删除
  2. 很可爱叻~
    我有很多rilakkuma的东西了~
    就是还没有娃娃T.T
    yer~我也要弄>_<很可爱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