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我的21岁生日 ♥



今天 是我的21岁生日


终中终于 21岁啦
21岁是生命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是进入成年的标志
21岁了 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决定啦
很多行为 也该自己负责了



昨天下午 姐妹们提早帮我庆生




谢谢你们特地抽空来帮我庆祝
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有这个可爱的Angry Bird蛋糕





爱你们啦 ♥



然后 晚上
和比比 韵 还有另外一班朋友去庆祝


超有默契的我们




和韵一起唱歌超爽的 默契好得没话说 哈哈哈



我的第二个生日蛋糕







切蛋糕啦




被搞到很像求婚的生日






虽然有点尴尬 但感觉真的很幸福 XD
比比 谢谢你



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




姐姐送的芒果包 宝贝儿送的手表
还有韵 琪 蕊送的化妆保养品
至于比比的礼物 让你欠着先 XD



这个生日 过得蛮开心的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


面子书上的1000多个生日祝福我都有看到
不好意思 没有办法一个个回复
但真的很谢谢你们 ^^






希望我的21岁 可以过得开开心心
要学会独立 要学会坚强 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