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永别了, 我最爱的阿嬷 ▌





2017年4月15日...阿嬷离开了...
一个本来就很难忘记的日期
现在变成更难忘了...

常常...还是会忘记阿嬷已经不在...
总觉得只要Off day回到家...
还是一样可以看到这个温暖的笑容...

少了你...感觉就像少了个家...
突然...连个回家的理由都没了...
在爸爸妈妈懒得管我们的时候...
也只有你会担心和心疼我们...


关心我有没有去矫正脊椎...
担心我们结婚和装修新家够不够钱...
甚至内疚的说没有钱买金饰让我们当嫁妆...
其实我们什么都不要...我们只要你好好的......
想继续听你说我们小时候的趣事...
想继续握着你的手和你聊天...


最后一次和你聊天说话的内容景象...
到现在依旧深深的刻在脑海里...

那天, 还开了结婚当天的完整版影片给你看
你说我救了你一命, 我问为什么
你说之前常常买某个牌子保健品给你吃
你才能好好活到现在...这些是什么话啦~

还记得以前在麻坡当兵的时候
兵营里每个星期都有探亲日
尽管你行动不方便, 还是一早起来煮羚羊水带来给我喝
那种感动...真的到现在都忘不了...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 只有你能让我们感受到那种温暖


每次想起...眼睛都湿湿的...
虽然知道这一天终究会来临...
但还是觉得好舍不得好难受...

很遗憾没来得及见你最后一面
最后能为你做的,也只有夜守灵堂, 陪你度过最后的几晚

阿嬷...我好想你....
就算你已经离开了, 也会一直在我的心中
永别了...我最爱的阿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