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MY WEDDING ▌我的韩国婚纱梦 ♥ 拍摄篇




是的~终于来到了拍摄篇!



下午2点半, 从造型室移动到STUDIO
抵达后, 先和摄影师打个招呼
接着就在这个小房间里翻阅着最新的相册样本




拍摄前一般都会先进行沟通
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告诉摄影师
像是一定要拍到的布景, 或是特别喜欢的POSE等等
拍摄过程中如果有什么要求也要马上提出来
千万不要等到结束后才来抱怨或后悔


开始前, 记得将自己的相机交给翻译
一般都会很乐意帮忙侧拍~



沟通好后, 拍摄开始!
首先先从室内摄影棚拍起
刚刚开始有点小紧张, 我每次一紧张就会嘴角发抖>_<



慢慢的, 开始进入状况啦~



摄影师会的中文只有两句:笑、大笑
剩下的就靠LINA翻译, 或者用身体语言来表达
大概就是头高一点, 低一点, 身体侧一点之类的
我左右不分...每次都会转错边或停顿一下...==
谢谢贴心的LINA, 都会用另一种方式告知我方向


第一个景拍完后, 换面墙, 又是另一个景


女生独照的部分比较多, 所以男生有很多机会休息

我们的包包就放在那台黑色的推车上
一些拍摄时会用到的物品都会放在这里, 到处推着走
穿黑衣的那位就是礼服助理(姨母)


转个身, 感觉就像到了另一个空间


现场除了翻译LINA,姨母和摄影师外, 还有一位摄影助理


我家比比的表现也很棒, 无人能敌的招牌笑容!


最忙最累的应该就是姨母(礼服助理)了
除了要负责补妆和整理礼服, 还要时不时帮忙换配饰换婚纱等等


每次一站好位, 姨母就会马上冲过来帮我们整理好礼服和裙摆


侧拍照到处都可以看到姨母的身影
也多亏有她在, 拍摄过程才能那么轻松啊


当然~~~摄影师和摄影助理也挺幸苦的


很喜欢这个景, 自然光好美好美
但一定要趁白天拍摄, 天黑后就没有这种效果了



接着, 移动到室外, 其实就是个阳台


连楼梯间也不放过, 到处都可以拍


这个长长亮晶晶的裙摆是另外加上去的
效果很好, 很多人都赞漂亮~


摄影师给我看刚刚拍摄的照片, 瞧我那一脸满意的样子 XD


选择秋天来真的是选对时间了!
天气凉凉的, 阳光暖暖的, 在室外拍摄时也很舒服


楼梯上的路灯和长椅也是造景之一


摄影师拍得很卖力~


接着, 又是我的独照时间, 等待中的新郎~


婚纱披上白色的西装外套, 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小小一个地方, 却能拍出不同的感觉



拍摄进行到差不多后, 准备换下一套婚纱噜~


姨母的宝盒, 一堆发饰和耳环, 耳环是直接夹上去的


更衣室的墙上挂满了照片


拍摄中没什么空挡, 趁换衣时赶快自拍


把最帅最美的我们记录下来


超亲切又人好好的姨母, 幸苦你了


今天一整天真的就像公主一样, 一直被伺候着 XD


打扮得美美的~~~


还有帅帅的~



之后, 回到阳台继续拍摄


终于来到了RARI #7的招牌造景—金龟车&竹林


我最期待的景!!!


光是侧拍就好美好有感觉,果然没让我失望啊~


大家是不是也很迫不及待想看精修过的婚纱照了呢? =P


换个姿势换个位置继续拍~


独照时间~~~


韩国摄影棚真的把空间利用得很足


这里也是我很喜欢的景之一


拍摄途中, 在江南区逛街的姐姐和贤过来探班
摄影大哥顺便帮我们拍了合照


之后, 换了晚装回到室内摄影棚拍摄
这一区的风格和之前的比较不一样


先各自拍了独照


然后再一起合照


我不喜欢这套晚装, 所以才拍了几张
就换回之前的合身鱼尾白纱了


很喜欢这种穿鞋的桥段, 哈哈!
但拍出来的效果不是我想要的, 最后也没选上


这里很多这种背光的景


拍都拍不完~


最后是棚拍~




我换了短白纱, 伟则换上在淘宝买的西装


终于找到机会和LINA合照了~♥
这篇文章的所有侧拍照都是LINA拍的
谢谢你, 帮我们把这个美好的过程记录下来



摄影棚位于地下室, 蚊子超多@@
这两张侧拍超好笑, 真的不知道我们在干嘛, 哈哈!


回到认真模式~~~


最后最后, 是便服拍摄
特地准备了风格相近的服装


几个小时下来渐渐习惯了拍摄模式
到后面就越拍越自然了


晚上7点, 拍摄顺利结束!



摄影大哥的Pattern很多, 连自拍都要打光, 哈哈!


一整天下来, 大概拍了快500张吧!
谢谢LINA, 谢谢姨母, 谢谢摄影大哥&助理
很庆幸我们遇到的都是好人, 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


虽然韩国拍婚纱比较贵, 但真的很值!
从来没想过婚纱照也可以拍得那么轻松那么愉快
非常难忘的一天, 回忆无价啊~♥


延伸阅读:

2 条评论:

  1. 真好,还有人帮忙拍侧拍照!
    500张里面要选多少张?

    回复删除